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致敬白衣天使 蓟州多个景区 护士节有优惠

今天是国际护士节,本市蓟州区多个景区针对医务工作者推出相关优惠政策。

记者从蓟州区文旅局获悉,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盘山景区、黄崖关长城景区、九龙山景区相继推出优惠政策,致敬白衣天使。其中,在盘山景区,今日出示本人护士证,可免门票游览;在黄崖关长城景区、九龙山景区,今日对所有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请持有效证件),陪同人员享受八折优惠(限两名)。

此外,蓟州区文旅局提示广大游客和市民:14天内有天津市外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到蓟后实施核酸+抗原双检;14天内有天津市外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带“*”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到蓟后实施抗原检测;无天津市外旅居史,不能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日期为准)的天津市其他区来蓟人员,实施核酸检测;有天津市外旅居史人员入住农家院超过48小时后,需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