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五一假期,本市多家夜市重装开业

播音员:五一假期,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本市多家夜市重装开业,通过软硬件提升改造,将夜市街区品质进一步升级,打造为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多元化发展的夜间消费街区。来听记者的报道:

(出录音:吆喝声)

下午5、6点钟,华灯初上,阵阵微风徐来宁静惬意。扫码测温后,市民、游客走进摩天轮夜街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今年新增添的夜景灯光造型,色彩斑斓。30多家小吃商户和10多家娱乐体验类商户,结合海河夜景、摩天轮灯光,让市民感受多重消费体验:

(出录音:1.刚去的摩天轮,往下来以后直接就到了这儿。像套圈的游戏、打气球的游戏都挺好玩的,有游轮、码头也就在这的附近,确实有特色。

2.觉得这环境不错,这个酸奶挺好吃的,我每回来都买,唱歌的听听。)

为了吸引消费者选购,街区小吃商户今年还添加了文创小吃、本土小吃:

(出录音:1.推出了摩天轮的网红打卡雪糕,也是跟我们摩天轮的景点是相得益彰的。

2.属于咱天津的一种本地特色,吃焖子。一天也能卖,大概一千多块钱左右,将近100份,比预期要好很多。)

为了帮助商户尽快复工复产、并提升夜市品质,摩天轮夜间街区在摊位租赁费用上有所倾斜,还将引入更多娱乐互动项目。负责人寇文君表示:

(出录音:给原创或者比较好的商家,我们都会给到比较好的位置和入驻条件。后期的话,我们会加入很多的这种互动性的游乐设施。还有包括文创的泥人,还安排了很多的演出节目。)

和平区民园广场市集从年初开业以来,不断进行商户的调整升级。五一期间,集中了30多个小吃摊位的市集从早到晚人流不断:

(出录音:1.晚上逛一逛,吃一吃天津的风味小吃。

2.两边的小店感觉就还挺全的,再加上五大道这边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名胜区,这晚上不也有小灯什么的,有好吃的,还得再多吃点。)

今年,民园市集一方面增添了长约100多米的顶部星空灯光装饰,为老商户进行了摊位费减免等优惠。商户也在以往经营品类上推陈出新,推出了怀更多特色小吃:

(出录音:1.咱们口味一共有18种口味,每一个季度会不停的推,今年是朗姆酒、蔓越莓,还有阿华田的。昨天卖了100、120多份。

2.做了一些改进,现在是“怀胎豆腐”,豆腐炸完之后,里边灌汁把它改了个名,特制的蜜汁酱料!咱们天津第1家。下午这个时间段,还有晚上时间段卖的特别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