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滨城”景区景点“增趣”吸引游客

“五一”假期,“滨城”众多旅游景区创新形式,提升互动性、趣味性,市民假期游玩迎来新体验。

记者在天津亿利生态世界精灵乐园“亿利萌娃春游季——春萌满园”主题活动中看到,乐园硬软件全面升级改造,还开启了“精灵奇幻之旅”,精灵舞者携萌宠花车巡游,游客可观看精彩表演,并与动物精灵零距离互动合影。据介绍,该乐园竞技剧场全新升级,着重提升游客的观演体验与舒适度,同时新增淘气蹦蹦云、萌娃滑索等儿童无动力游乐设施。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的“爆米花节”拉开帷幕,“风车长廊”“次元列车”等特色景观及互动活动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园内生肖福泉前糖果色系的热气球造景深受小朋友青睐,熊出没山谷里光彩熠熠的风车长廊童趣满满。位于欧洲街上的次元列车也十分热闹,每节车厢都做了不同主题的装饰:充满熊出没主题元素的星球空间、挂满棉花糖灯饰的情绪空间……同时,车厢内还设有爆米花速吃挑战、疯狂拼图、星球投投乐等游戏,市民在互动体验中度过趣味假期。(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