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珍爱网红娘:唤醒爱的能力 才能拥抱更多的爱意

王女士从小见证了母亲失败的婚姻,初次来到珍爱网线下直营门店(天津小白楼店)时直言想找个忠厚的人一起照顾多病的母亲。王女士长相白净、性子沉静,再加上没有太高的择偶要求,红娘陈老师为她匹配到了几位不错的男会员,但见面后都没有了下文。

红娘陈老师沟通后才发现原来每位与王女士约会的男士,都会被王女士的母亲当面评头论足一番,甚至会因为“某位男士眼距过宽,以后肯定花心的说法”,勒令王女士停止交往。

当红娘陈老师试着去调解这个认知时,却进一步得知王女士其实也是认可母亲的看法的,因为童年中抛弃她们母女的父亲就有着这样的特征。

基于固有的偏见,不管匹配多么合适王女士的男会员,只要相处起来,王女士总会在男会员身上看到父亲的影子,就会天然地拒绝,进而封闭自己,甚至和母亲一起做出一些较为偏颇的行为。

基于这种情况,红娘陈老师调整了方式方法,不再急着给她介绍新的对象,而是关注她的内心世界,通过专业情感疏导王女士的情绪。陈老师知道王女士有原生家庭的心结,就先帮助她从观念上将“自己的婚姻”与“父母的婚姻”解绑,通过多个成功案例展现无论原生家庭好坏,每个成年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家庭和幸福未来。

红娘陈老师也建议王女士更关注自己真实的婚姻需求,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母亲以不客观的理由否定后就失去和男士相处的勇气和信心。

陈老师说,想要收获高质量的恋爱其实并不难:关注自身,相信自己,也勇敢走出去接纳新的人和感情,哪怕会有坎坷,但是最好的人一定会在某个地方等待着勇敢的你。

我们无法设定成长的家庭环境,也无法预测若干年后的情感需求。但是唤醒每个人爱的能力,比教会每个人爱的技巧更有意义。“每个人都值得被珍爱”,这是珍爱红娘陈老师最想告诉大家的情感箴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