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深耕津城15年 链家的品质服务迭代之路

2022年4月13日,链家进驻天津15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行。会上,天津链家重磅发布十六大安心服务承诺,新增“换房解约,补偿损失”、“签约枉跑,补交通费”两项服务承诺,进一步升级品质服务,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将享受到更加安心有保障的购房服务。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75a5346ce35ed21c885cc1d0c7cf5.jpg

品质迭代:安心服务承诺再升级

房产交易是数百万乃至上千万的大额交易,每一笔交易都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由于房产交易的复杂性,天津链家始终把“让客户安心”作为服务的首要责任。

进入天津15年以来,链家不断倒逼服务品质提升,保障用户权益。2007年,链家率先在天津提出“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作业模式,2011年推出真房源行动。随后几年间,天津链家陆续推出并升级安心服务承诺,严格按照“敢承诺,真赔付”的准则践行,截止目前,天津链家已累计赔付客户1.55亿元安心保障金,真金白银的付出,让客户选择链家有了更多的安全感。

正值成立15周年,天津链家宣布将安心服务承诺再次升级,新增 “换房解约,补偿损失”、“签约枉跑,补交通费”两大条款。目前,天津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已达到十六项,覆盖二手房、新房、租赁三大服务领域,囊括从签约前到签约后购房全流程,全方位兜底交易风险,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损失,让客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安心服务。

投身公益:助力构建美好社区

一直以来,天津链家扎根社区、关爱社区,致力于打造便捷温馨的城市社区,赋能居民美好生活。从便民服务、教老人用手机、大地美容,到社区共建、疫情志愿服务,天津链家坚持用实践为社区和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助力构建美好社区。

2014年起,天津链家开始向社区居民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免费饮水、应急雨具等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的临时、应急需求。同时,天津链家不断丰富门店的便民功能,依托门店提供手机使用培训和答疑为主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我来教您用手机”,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公益服务。截止至目前,天津链家已帮助6200余位老人学习手机功能,便于他们更好适应智能生活。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天津链家志愿者联合社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共200余名经纪人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活动,协助街道及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物资供应,应急服务等工作。

从2007年第一家门店进驻天津,链家在天津从事公益事业已经有15个年头。15年间,链家在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也在不断通过公益回报社会。

人才战略:持续提升服务者品质

随着存量时代到来,房产经纪行业正在重新被定义,从业者素质决定行业的整体服务品质。致力于成为国民品牌,天津链家自成立以来,将“人的品质”作为服务升级的核心支点,不断提升经纪人的职业化水平,推动着行业的进步。

链家于2019年启动了人才升级战略,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群体。天津链家严格把控服务者品质,全面招收本科学历经纪人。目前,天津链家在职本科经纪人占比已突破35%。

提升人才品质的同时,天津链家更加关注服务者职业尊严。从优化培训体系、绩效体系和组织氛围等几个层面为人才提供切实保障,提升经纪人留存度,夯实“稳就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品质驱动是链家一直以来传递的价值主张,也是链家当前的核心战略。天津链家总经理丛明岩表示:“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不仅是品牌口号,更是经营理念。站在15周年的新起点上,天津链家将继续通过全面持续的品质升级,为客户带来更透明、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体验,让每一笔交易不负所托。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45d246f06f61333fcae95d89a4e24a.jpg

居住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房地产经纪服务正从信息服务向价值服务转变,成为一门 " 慢生意 "。未来,天津链家将持续地进行自我迭代,打造品质正循环,用更优质的服务给天津老百姓带来安心、美好的置业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