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天津各大购物中心与时尚店铺打造春季景观推出多彩活动:商圈春意盎然 市民收获满满

3天清明假期,津城实体商业春意盎然。不少市民利用假期走出家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与家人朋友一起逛街赏景,休闲购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连日来本市各大繁华商圈的购物中心、时尚店铺装饰一新,纷纷打造生机勃勃的春季景观,推出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让市民既享实惠,又感受到春天的魅力。

“这片花海真是太美了,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这是在购物中心里实现的。”前天下午,和家人一起来到天河城购物中心的市民杨女士接受采访时说,能在商场里体验到大自然的气息,感觉真是不一般。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花海的主题为“悬浮森林”,是首次引入本市的一场春季主题场景展。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场景空间被打造成植被茂密的“森林”,从天空到地面,全被形态各异的植物、花卉所覆盖,生机勃勃。有消费者告诉记者说,已经连续两天来这里打卡了,美景也早已通过短视频分享了出去。

小白楼商圈的海信广场,清明假期里也是春意盎然。记者昨天在商场采访时看到,一枝足有四五层楼高的“小红花”沿着墙壁攀援而上,绽放在商场共享空间的正中央,成为顾客们拍照打卡的必选背景。据介绍,这枝“小红花”是商场专门为15周年店庆和春季主题活动引入的艺术装置展览活动的一部分。活动期间,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的“小红花”徽章以及多项优惠福利。市民刘女士说,刚刚买到了“小红花”特调冰咖啡,置身美景,品尝美味,特别开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假期营造魅力春色的商家不在少数。在鲁能城购物中心,囊括话剧、歌舞剧、雕塑、画展、脱口秀、绘本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的首届文化艺术节正在预热,摇摆舞快闪活动也火爆进行;在万象城购物中心,木版年画展、书法艺术展、新书读书会、艺术家见面会等春季活动相继展开,一场春季主题的户外慢跑健身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市民热情参与;在仁恒伊势丹,别具特色的樱花市集、汉服表演体验等活动让众多年轻消费者流连忘返。

赏春光、看花海的同时,各大商场还推出丰富的优惠折扣活动。“小长假之前就团购了五折现金消费券,今天来就直接享受优惠了。”市民王先生前日在南京路商圈的世纪都会百货购物时告诉记者,商场的好几项优惠还可以叠加,综合下来的折扣力度不小。同一商圈的和平大悦城、乐宾百货、伊势丹等商场,小长假也推出团购消费券、满减、折上折等活动,人气十足。

商圈春意盎然,市民徜徉其中收获满满。“小长假第一天去了五大道,逛了好几家文艺气息浓郁的小店,感觉特别好。”家住河西区的市民牛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天津很多商街都越来越有韵味了,无论是精品小店、咖啡馆还是书店、杂货店,都不再只求表面光鲜,正在变得更有情怀、更有品位、更加精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