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天津早点推荐 转一圈想吃的都能拿下

天津人对于吃有一种执念,每天啥都能凑合,就是吃不能凑合,特别是早点,大早晨排长队也得买上自己心仪的早点。今天,我就来推荐几家吃早点的好地方。

香溢快餐

地址:保山道与澄江路交叉口东40米路北

这里简直就是早点超市,卷圈、切糕、白吉馍、糖果子、老豆腐、豆浆...你能想到的天津早点几乎都可以在这买到,用料好,量足,特别是他们家的豆浆,浓稠醇香,不过我特别推荐卷圈,里面的菜和腐乳搭配得特别对味儿,应该是有自己的独门秘方,不然怎么会这么与众不同。

鸿顺發锅巴菜

地址:天山路万新村沧浪东里

这家店也是“一站式”早点,传统天津特色早点应有尽有,特别推荐豆腐脑和锅巴菜,卤真的是灵魂,不像别家的卤一嘴淀粉勾芡,他家的味道浓稠完全是来自佐料,点一份记得放点辣椒,不然不过瘾~再配点果子,完美。

三妹卷圈·回味斋素菜

地址:小海地东江道53号

大饼卷一切,一切皆良配。话说他们家的卷圈非常有名气,分传统和洋白菜卷圈两种,蔬菜用的很新鲜,炸完外表金黄酥脆,里面酱料适当,放饼里或者单吃都可以。此外,他家还有茄夹、藕夹、卤蛋、鸡排、骨肉相连、汉堡、养生粥...无论选哪个,都会让你吃到满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