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平民整装”的颠覆者,全包圆如何做到行业最佳性价比

步入2022年,整装市场的竞争更趋激烈,但在消费升级推助行业和产品的升级的基础上,市场潜力亦被充分激发。“整装”消费模式可以说带动了大众家居生活的迭代,将重体验、个性化、定制化家装引入新蓝海。北京全包圆作为装饰行业头部品牌业之峰的“超低空飞行”延伸品牌,又是如何在“平民整装”这个维度上,为品牌注入新活力的呢?

我们知道,大众整装一直面对着一个问题,即大品牌整装往往价格偏贵,普通人无法消受;小团队整装虽价格较为低廉,但又无法做到面面俱到、事事放心。所以,大众对于在整装层面能做到“省心、省事、省力、省钱”的品牌装修服务一直具有较为迫切的需求。简单来说,就是希望有一家能兼具品质与性价比的整装品牌提供服务,“拎包入住式整装”谁又不爱呢?

而有意思的是,全包圆恰恰正是这样一家整装服务提供商。

产品层面:“一线品牌”,享高品低价

(图片来自全包圆)

先来谈谈全包圆为何能做到相对其他整装品牌实现“高品低价”的优势。许多消费者发现,相似或更低的价格范围内,全包圆整装无论设计、建材还是工艺均更为出色,这到底是为什么?其中又有什么“猫腻”?毕竟全包圆承诺主辅材均选用一线品牌,但总价却与同行相比更低,这其中的逻辑似乎有些不太合理。

其实要明白这点,需要先明白全包圆的“背景”,如前文所言,全包圆是业之峰的子品牌,是2016年业之峰为推行“双品牌战略”而打造。因此,无论是资质还是资源,全包圆均得到深耕行业25载的业之峰背书,并享有业之峰直系建材供应链,可进行全球直采,省去广告商、中间商、代理商等多重环节费用,故消费者在全包圆所享有的建材价格是真正的“地板价”,也直接促使整装建材成本方面的大幅下降。

设计和工艺方面,全包圆品牌虽设立仅5年,但其二百多位从业十年以上的V6级设计师和同样从业十年以上的皖系工艺金牌工长,均由业之峰直调,使设计+工艺+建材的高品质水准完全契合,为消费者打造出圆梦之家。

服务层面:“一价全包”,无后顾之忧

(图片来自全包圆)

“整装”的特性中,产品与服务应该说是并行的层面。全包圆以签订闭口合同方式,主动承诺0被动增项,实现包主材、包辅材、包施工、包监工、包家具、包家电、包售后“一站式全包整装”,同时赠送专业仓储和量房服务,使消费者整个家装过程中完全可置身事外,只需在装修完成后拎包入住即可。

此外,全包圆打造出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上百款款风格样板间供消费者选择,线下20000平沉浸式体验馆更能吏消费者身临其境。再加上设计师“一对一”服务量身打造,实现方案“一比一”落地;防火防水工程完备、墙面无空鼓不脱落等100项验收标准层层严苛过;承诺水电10年质保、全包圆在“高性价比”整装的基础上,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全无后顾之忧式”整装。

全包圆目前已进驻北京、天津、西安、武汉、青岛、石家庄等多个城市,收获100000+用户认可,好评率达到98%,是真正受广大用户信赖的品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