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全包圆&北京广播电视台顶级联动 2022家装津贴大放送

进入2022虎年,全包圆与北京广播电视台的战略合作已进入第5个年头。一方是“为难自己,成就客户”将高品质美好家装装理念带入大众中的超低空飞行整装品牌;一方则是最具广泛影响力与传播力的强势媒体。双方的长年的战略合作既以“共赢”模式诠释出卓越的品牌价值,同时也通过“联动惠民”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与福利,深受广大消费者赞誉。

全包圆在2017年即第一次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展开合作,并首次以声波方式将“家装一站全包圆”广告语传入千家万户。此后,1039美好家居展、FM103.9节目组探店福利、文艺频道《幸福到家》等活动与节目,均在广大家装消费群体中引发强烈反响,“全包圆&北京广播电视台惠民津贴进万家”专享福利,更直接为消费者带来省钱、省心的整装解决方案。

北京全包圆装修虽然成立只有5年时间,但作为拥有25年从业经验的家装行业龙头企业业之峰旗下子品牌,其无论资质还是资源都在起步阶段享有高规格、高标准、高性价比属性,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将“品质与实惠”完美融合,为家装消费者打造出物美价廉、选择多元、材质出众的品质装修,真正实现“一站全包”“拎包入住”的整装新模式。

全包圆整装在各个层面都在力求完美,比如通过“包主材、包辅材、包施工、包监工、包家具、包家电、包售后”整体全包122项和全托管方式为家装消费者搭建省心、省事、省力的服务体验。而在细节上,装修设计由V6高级设计师一对一服务,结合客户需求达到美观与实用兼具效果;施工品质由具备10年以上经验的皖系工艺金牌工长带工,保障各个施工环节达标;用料用材则均实现500+全球主材供应和知名品牌全覆盖,品质不打折扣。

此外,全包圆整装地面系统、墙面系统、门窗系统、卫浴系统、厨房系统、智能系统、软装系统、家具系统等“八大系统”一站全搞定;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各种流行风格一站全搞定;单身贵族格调品质房、甜蜜夫妻婚房、“家有儿女”儿童房、退休养老房等各种类别一站全搞定。与此同时,全包圆更承诺工程前期签订闭口合同,工程全程0被动增项,工程后期则享有10年隐蔽工程质保服务,全程均无后顾之忧。

来“全包圆&北京广播电视台惠民津贴进万家”专享福利,先领券再装修,百平米最高豪省6万元,更享老房翻新礼、个性升级礼、健康守护礼、全屋家具礼等实惠。每日前十名报名用户更有机会获得“电台活动专享0元打造智能家”福利,网红智能镜、智能门锁、智能中控系统、智能马桶盖可享。2022年虎新焕新居就从全包圆开始,60000+用户认可,20000平沉浸式家装体验馆,助力每位消费者家装,北京全包装修,就在全包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