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天津探店】这些解馋零食小吃真的越吃越爱吃

在街边,在弄堂,在商场,有些零食、特色小吃的味道总能勾起你的食欲,让你为它心甘情愿驱车而至,心甘情愿排队等候,心甘情愿打破每次的减肥目标。今天,天津探店又搜罗了一些好吃的,保证每一口都是可以留存在记忆的味道。

光头强网红烤冷面

地址:和平路300号

光头强网红烤冷面藏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放眼周边,它的存在感实在太弱了,但凭借味道和老板的幽默,却成为排起长队的网红店。“光头强”虽然不是天津人,但说起话来一套一套,与天津哏都的气质非常契合。“少辣还是微辣?还是少辣吧,千万别伤着你,太多就让你心痛+胃痛了”他还自夸烤冷面是“做梦都想吃,想吃到睡不着觉”。抱着尝试的态度,我点了一份小全套,一口下去,两口,三口...完了,真的停不下来了,站马路边上都没挪地儿就“光盘”了,酸辣酸辣的简直太爽口了,而且小全套的量非常足,食材也丰富,里面有肠、金针菇、蟹棒、鱼豆腐...口味也可以自己调整,不过我觉得老板按经验调的配比已经非常合口了!

在西边儿

地址:滨江道辽宁路165号

能把小吃店开得隆重且有仪式感的真的不多见,这里算是其中之一,整体装潢是硬朗简洁的工业风,布局很像咖啡店,吸引了很多人到这里拍照打卡。9cm宽粉口感劲道,辣味十足,但除了辣,什么味道都吃不出来,相比之下,红豆剥开酸奶倒是可圈可点,酸奶是那种西北老酸奶的口感,很纯,上面的红豆自带甜口儿,吃的时候要垂直下勺,这样一口既有红豆又有酸奶,酸甜刚刚好。

WHIKO谜の生物

地址:乐园道9号万象城B1-023-1

万象城开了一家低调的零食小店,但是进店之后,能让爱吃零食的伙伴们欲罢不能,所以,自控能力差的“吃货”一定要带个可以控制你的人来打卡,不然真的会“超载”而归。

这里种类太全了,单卤味小零食就能铺满一面墙,牛肉、猪肉、凤爪,虎皮蛋...可选的味道也特别多,价格也很亲民,大多单价都是10元以下,有的甚至比网购还便宜。

冬天我推荐鸭血粉丝汤、红汤羊杂粉、牛肉粥,食用方便快捷还能解馋,当个午饭都没问题。办公室小零食我推荐牛蹄筋和鳗鱼丝,下午饿了补充能量,越嚼越香。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