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天津探店】朋友聚餐推荐指南已出炉 假期约起来

又到了约约约的好时候,借着贴秋膘的理由,小伙伴们赶紧安排起来!无论两人的小聚还是一群人的狂欢,一份聚餐推荐指南通通帮你搞定!

一群人的狂欢推荐:WE Brewery

地址:西安道怡和里4号

在WE Brewery,你能感受到中西文化的差异,来自语言、来自性格、来自风格和思维模式,而让我最深刻的还是沉浸式的西方酒吧体验感。不同国度的人聚在一起,一声热情的“Hi”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大家在一起聊天、玩沙包,自由随性、简单快乐,好像老友聚会一样,有张力又不失分寸。

来这必须喝酒,有没有酒精你可以自己选,什么口感你自己定,但是我怕你一时贪杯,自己都不确定哪款是最爱,因为种类实在太多了。我推荐码头波特,浓郁的咖啡和巧克力风味,丝滑柔和的黑啤,后劲苦,口感偏重,如果它有性格,肯定是成熟稳重又深沉。另一款接受度比较高——破碎的指南针印度淡色艾尔,口感更“甜”,琥珀的色泽,散发着热带水果的香气,多了几分“俏皮”,适合女士。喝酒别忘了点一份炸蘑菇,外皮酥脆,一口酒一口酥简直太香了!

四人小聚推荐:明洞王妃家烤肉

地址: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6层

聚餐不知道去哪?韩国烤肉必须安排上!这是一家沉浸式宫廷韩式烤肉,非常适合三四个人的聚餐。

精品M5级和牛色泽红润,雪花纹理很细致,每一口都鲜嫩多汁,建议搭配烤肉汁!牛肋条口感更有嚼劲,在烤网上爆发出香气,肥瘦相间,稍微火大一些更好吃!雪花猪肉特别推荐,不腻,口感更像瘦肉,但味道却是五花香浓味,必点!

双人聚餐推荐:尚渔味烤鱼

地址: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6层

一份烤鱼两种味道,兼顾两个人的口感需求,简直一举两得!我推荐麻辣与酱香口味双拼,酱香口味适合多放一些配菜,土豆、胡萝卜、油豆皮......时间久一点更入味。麻辣口味辣的恰到好处,喜欢辣的朋友单吃鱼肉也可以。主食泡饼必须点,现烙制的,金黄香脆,放在酱香和麻辣两边都很好吃。最后再来一份冰粉和糍粑,完美小聚满意而归。

想好约谁见面了吗?排排档期,赶紧约起来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