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天津探店】格调满满 秋季新晋咖啡馆推荐

天津的咖啡店越来越多了,街头巷尾,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个性和坚持。很多地方隐藏着好喝又好看的咖啡店。为了让爱喝咖啡的大家能够获得新鲜打卡信息,我们探访了几家咖啡店,以环境、口味等方面综合测评,推荐这几家不踩雷的新晋咖啡店给你们!

筑艺咖啡

地址:常德道39号

又发现一家新店,就在五大道民园心里老房子里,又开了一家新晋咖啡店——筑艺咖啡。很喜欢进门处的小院子,拍照很出片,有点简约风与中式结合,氛围感十足,已经很多小姐姐去拍照啦,赶快凹起来~内部环境都是工业简约风,反光效果很统一,还会有一个竹林空间,适合拍照。推荐“地球上又少了一颗椰子”拿铁,你没听错,这是他家主打的生椰拿铁!口味很特别,融入了自己的调味,在生椰拿铁基础上加入了青柠,有淡淡清爽酸味,可以给生椰解腻,口感更好。这里的咖啡师很厉害,墙上有很多获奖证书,想要品味的小伙伴可以试试手冲。小哥哥很热情,服务超赞,再次强调,太适合拍照啦!口味也有保障!

方象咖啡

地址:河北路与沈阳道交口

挖掘到很新的一家咖啡店,白绿色系干净清爽,方象咖啡——一杯咖啡,一个方向。天津又多了一个庭院咖啡,太喜欢这个小院子了,地方不大,开放式店铺,可以感受人来车往的市井氛围,也可以闹中取静独坐一会,很像上海的街头咖啡店。三个主理人,澳洲留学回来,为了同一个梦想走到一起开了一家有温度的店,来聊天呀,老板太健谈了,第二次去我就跟他们聊了2小时。推荐西达摩狂想曲特调咖啡,荔枝风味,清甜与浓缩咖啡混合,很清爽。他家特色冰滴我太喜欢了,喜欢冷萃一定要尝,风味很多,来晚了会卖完哦,冰滴小瓶子可以带走的。秋天是个适合坐在户外感受秋意的好时候,很闺蜜来坐坐吧。

IES Espressobar

地址:岳阳道72号

一家很隐蔽的咖啡店,晚上变身为清吧,在这里可以待上一整天。它家一楼是开放式门脸,二楼空间不大,但又大窗户采光很好。店内很安静,天气凉爽可以坐在门口街边聊天,很是惬意。他家的咖啡豆子很棒,所以推荐大家品尝美式、冷萃、手冲类咖啡。喜欢特调咖啡可以选择summer salt,含有爽口的菠萝汁和百香果蜜,口感清爽酸甜,味道清淡好接受。还有带酒精款的咖啡也可以尝试一下,味道新颖。这里还有几款基本款甜品,没有浮夸的造型 ,但是味道正宗。这里就是不骄不躁,安静平和,坐在这里喝咖啡会很享受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