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天津探店】这些低调的点心店 用味道征服你

说起面包和点心,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无法拒绝。近期,天津又有很多面包点心店备受欢迎,有些店铺虽然低调,但是足以用味道征服你的味蕾,每一家都算是排队收割机!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店这些小而美的点心店,一定会让你无法自拔爱上它们。

陈打打点心铺

地址:山西路186号

这家新店是宾果士旗下的中式点心铺——陈大大点心铺。店铺色调和“吃”字超级明显,味蕾和视觉的冲击力,太符合天津人的胃口了。主打低糖健康,使用日本清山茶花面粉,法国铁塔淡奶油,新西兰安佳黄油,法国法芙娜巧克力,品质有保障。推荐海苔肉松小贝,奶油夹心,肉松饱满,用料健康。冰麻薯有生巧,榴莲,杨枝甘露,水蜜桃...软糯冰皮,馅料用料十足,不甜绝对是优点。爆浆泡芙也有多种口味,咸蛋黄,海盐芝士,鲜乳,咖啡。咖啡口味必须品尝,掰开就能闻到咖啡味道,很浓郁。蛋糕卷:鲜乳和巧克力两种口味都很棒。还有多口味司康,芝士棒很有嚼劲,提拉米苏,手打生巧...品种太多了,每一款都想带回家。

叁谷匠造

地址:营口道120号

滨江道附近的街角藏着一个宝藏面包店,每一款面包都手工制作,每日随机制作,即使拆盲盒也不出错!面包全部采用日本制面粉或者法国制面粉,这样制作而成的面包口感十分劲道,老板现场让我们品尝,真的跟我在外国吃到的一样,有嚼劲!纯正欧式面包,除了碱水包,贝果这种分类,对于每款面包并没有详细的名字,而是按照口味来区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即可。推荐法棍,大众款,好嚼,有劲道,蒜香味十足,我们探店期间销量超高,根本不够卖!肉桂苹果,面包发酵的口感真的很不错,越嚼越香,苹果干是自己制作的,酸酸甜甜纯天然味道。芝士黑麦面包,采用黑麦,颜色偏深,口感更浓郁,里面满满一大块芝士,太良心了。它家全部面包都是无油,无糖。每一款都不甜,可以吃不停。

元芝西饼

地址:山西路180号

它家的网红甜品——厚奶砖牛乳冰淇淋!太过瘾了!他家推出的冰淇淋成为了网红款哦,原料采用俄罗斯的品牌沃洛格达制作牛乳冰淇淋,奶香味十足,特别像小时候吃的牛乳味道,原汁原味,不甜腻。厚切的奶砖,吃着更过瘾,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甜品搭配冰淇淋。冰淇淋种类分为威化,吐司,麻薯,华夫饼。冰淇淋口味有牛乳和可可口味。如果只想吃冰淇淋,也可以单买哦!还有俄罗斯“国礼”冰淇淋,纯正俄罗斯味道。他家除了这款冰淇淋,还有很多种类甜品,麻薯是招牌,麻薯就有很多口味哦,还有各种小蛋糕,多种口味布丁塔,都值得一尝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