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天津探店】没食欲?宝藏甜品店让你无法抗拒

夏天没有食欲,却对甜品格外“偏心”,一方面吃点甜食能促进多巴胺的分泌,让人处于兴奋状态,另一方面,那些造型独特且主打低糖的甜品本身就让人无法抗拒。今天,我们一起发现天津新开的宝藏甜品店,一起来打卡吧!

山久烘焙店

山久第一家回转甜品终于开业啦,在民园享受米其林厨师带来的日式甜品吧!十几种甜品在传送带上从眼前飘过,每款单品做得都像是一件艺术品,实在考验食客的定力。误打误撞地拿了个看着像橙子的甜品,切开一看竟然是百香果慕斯,酸酸甜甜的,还夹杂一点芒果果肉,味道很清爽,非常推荐!再来试试甜品中的经典——歌剧院,巧克力与咖啡的碰撞,味道浓郁,将经典拿捏得恰到好处。

新店刚开业,很多品种都在调整,所以每天的甜品也不完全一样,吃到什么全靠缘分,最后说说价格,他家按盘色收费,白色盘子22元,黑色盘子38元,下午茶有红茶、果茶、绿茶等,大多在38元一杯,68元一壶,建议下午三四点再去,去太早很多甜品还未“出炉”。

RU XIA入夏花艺咖啡

惊喜!最近,我又发现了一家女生心中的宝藏店,主打花主题的咖啡店,满目皆是花,鲜的、干的,每个角落随处可见的精致,既不会有视觉上的拥挤感,又彰显出老板的精心设计,美得一塌糊涂,必须推荐给你们!记得穿漂亮衣服,给手机充满电,约上闺蜜来拍照。

听说他家的甜品都是低糖低脂的,点了蜜桃乌龙茶蛋糕,造型超可爱,味道更是捕获人心,直到现在那口感还留存在记忆力。乌龙茶蛋糕胚+蜜桃酱+动物奶油+巧克力脆脆珠,再顶上桃子丁,清香中略带一点酸甜,酸甜中又有种淡淡的茶香,叫人怎能不爱?

ZXD蛋糕店

街边不起眼的小门脸,开业没多久,抱着探店的心态,要了一份草莓波波杯,奶油中混合了玫瑰酱,吃起来有种花的清香,甜度适中,口感非常细腻,蛋糕胚值得夸赞,老板说他家的蛋糕放得鸡蛋比较多,口感骗不了人,真的软软糯糯,用料实实在在。再来推荐网红单品迪士尼盒子蛋糕,可爱逼真的造型再次唤醒了少女心,128元一个,记得提前预订,不然很可能就被别人抢走!

他家的生日周边也很多,最关键的是每一样都很可爱!另外,他家还提供定制服务,食材保证品质,且兼顾了外在美感!

谁说夏天是冰品的天下?甜品才是四季皆可的宠儿,赶紧约上朋友一起甜蜜打卡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