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假期逛逛商场 年味足实惠多

昨天是农历正月初四,也是立春节气,不少市民出门“踏春”,逛街购物。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本市多处繁华商圈的商场、购物中心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拿出“真功夫”,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并推出丰富多彩的优惠促销及互动体验活动,给市民百姓带来浓浓的年味儿和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前几天一直‘宅’在家,今天出来逛一逛,感觉年味儿还真挺足的。”昨天记者在天津大悦城采访时,带孩子来逛街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天主要是为了和孩子一起看一看商场春节期间推出的“虎年海报展”。“这个展的主题特别好,既有传统又有时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次特殊的展览是大悦城与天津美院、广州美院、西安美院、中国美院等八大美院的教授团队以及知名设计师联合打造的,每一幅海报都蕴含着传统与创新的融合,展览年味儿十足,艺术气息浓郁。

记者日前在和平路商圈的天河城购物中心采访时,同样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在商场共享空间,六米多高的大红鼓塔布景引人注目,鼓塔下两只毛茸茸的“老虎”憨态可掬,吸引众多顾客上前拍照合影,“景区”里的吉祥树实时播放着新春乐曲,整体气氛非常喜庆。“商场还为顾客准备了丰富的贺年大礼,礼品包括毛绒公仔、贺岁电影、甜品蛋糕等,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天河城负责人告诉记者。

春节假期这几天,伊势丹百货、水游城、鲁能城、万象城以及百货大楼、中原百货等老字号商场,也都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家住和平区的市民刘女士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正月初三去伊势丹百货赶上了“新春汉服展”,参与了汉服试穿和拍照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但形式新颖,还能让人亲身体验传统服饰文化的魅力,觉得特别有意义。”

据悉,春节假期本市各大商场、购物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把市民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为满足市民避免聚集、错峰出行购物的需求,各商家的新春体验和促销活动都将延长时限,多数商场的春节促销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前后,部分商场活动延时到本月底。(津云新闻编辑尹辰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