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百余家品牌餐饮创新思路 餐厅年夜饭 买了带回家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本市餐饮行业为进一步适应疫情防控需要,同时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年夜饭消费需求,大部分处于低风险区域的百余家品牌餐饮企业纷纷推出年夜饭带回家消费模式。

据悉,年夜饭带回家模式,主要包括年夜饭外卖或外带(现做配送或自提)、年夜饭礼盒(预包装成品或半成品)等形式的销售服务,这种方式很好地兼顾到了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和广大市民节日消费需求。

目前,本市各大餐饮品牌企业纷纷通过多种线上营销渠道,推出不同价位的年夜饭套餐服务。其中,天津食品集团、狗不理、天津卫码头等提供年夜饭礼盒,渝湘江南、将太无二、陈傻子等餐厅提供年夜饭配送服务。同时,应节日期间就餐少聚集的要求,一些品牌餐厅如莎莎餐厅、正阳春烤鸭、弄堂小笼包等也都推出了年夜饭三人餐、双人餐以及单人餐,这种符合小家庭和独居人群需求的服务,价格上也相对亲民,从几十元至两三百元不等。

市民可以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饿了么等电商平台或品牌餐厅的自营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购买相关年夜饭服务。

据市商务局介绍,今年年夜饭回家吃消费模式很受欢迎,据统计,在经营年夜饭的餐饮企业中,外卖、外带和年夜饭礼盒的销量大约占到总量的50%。(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