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元旦假期,本市丰富商业形态,打造消费热点

播音员:元旦假期,津城各大商圈开新店、策划年终大促,布置新年主题装饰,销售含有“虎”元素的商品,以丰富的商业形态打造消费热点。来听记者刘克琦的报道:

元旦档是2022年开年的第一个消费旺季。本市各大商业综合体推出各种展示及促销活动。天河城购物中心、恒隆广场都新引入了一批知名品牌店,和平大悦城的“我不是胖虎”?国潮主题展,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出录音:1、河北的,咱这边的话商场也可以随便逛一逛,楼上的话有吃的,还有表演,也可以看节目。

2、带孩子出来放松溜达溜达,好多商家有好多的打折的那种促销活动,正好买点东西。)

天津鹏欣水游城购物中心携手敦煌画院打造敦煌神兽奇妙日艺术美陈展。仅1月1号当天,商场客流量、销售额同比提升超过20%。行销部负责人李琳说:

(出录音:以敦煌的九色鹿、青鸟一马和多毛和夺宝龙这四大神兽作为我们的主要元素,展示敦煌美景的一个感觉,同时,扫描二维码之后可以去参与互动,参与抽奖。元旦档期也打造了很多促销活动,我们也是希望有一个开门红的这样一个效果。)

近期,本市又有多家现代化大型购物中心相继开业,引入商户400多家,区域首店接近20%。在位于滨海新区生态城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元旦前一天刚开业就客流不断:

(出录音:1、商场布局还挺不错的,面积也够大。会经常来光顾。2、我主要是给孩子看看衣服,顺便看了看数码产品,各个品牌包括各个年龄段的东西都非常的全。)

爱琴海购物公园突出“家庭欢聚中心”的特色和社交属性,涵盖休闲娱乐、餐饮、影院、超市、书店等业态,入驻项目商户中,8家为首次进入天津的品牌,9家为首次进入滨海新区的品牌。项目总经理张维介绍:

(出录音:主要围绕着三波客群来做的整体项目定位,年轻家庭,我们有整个2层是整个儿童层,里面包含了儿童零售、儿童游乐、拓展。针对的商务客群,我们有cost咖啡,还有包括书馆,针对旅游客群,我们有跨境电商,应该是整个滨海新区第1个跨境电商的一个品牌,还有包括平行进口车。)

走在各大商圈,节日气氛越来越浓。许多店面整体布置成节庆红色主题,显眼位置摆放新年新款。在李宁运动店,虎年主题已经成为了店内主打。李宁运动天津区域运营负责人李洪悦说:

(出录音:今年的一个如虎添翼、虎虎生威,这样新年元素,都会贯穿着中国文化。有的一些款式它是可以配成亲子的,让一家人都能感受到这样新年的氛围。商场给的券啊,一些补贴,新年款能够占到整个生意的几乎一半了。让老百姓能享受到更实惠。)(记者刘克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