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年终岁末来临 商圈力争上游

年终岁末,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津城各大商圈呈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2月以来到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商圈累计新开店铺将达500余家。各大品牌纷纷看好我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前景,积极投资布局线下网点,开设首店、主题店、旗舰店等,丰富市场商业形态,打造消费热点。

近期,我市滨海吾悦广场、滨海金隅嘉品Mall、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等3座现代化大型购物中心相继开业,引入商户400余家,区域首店接近20%。金街、佛罗伦萨小镇、津滨大道、老城厢、文化中心等商圈也纷纷上新,引入各类品牌店。据市商务局统计,12月以来至春节,我市各大商圈累计新开店铺将达500余家,其中品牌店铺占多数。

据了解,金街作为全国示范步行街和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点打造的地标商圈,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更新升级,着力引入一批品牌新店。其中和平印象城作为我市2022年重点打造的购物中心,在加快四栋商业载体内部装修改造的同时,引入SPACE CLUB天津旗舰店,为城市夜间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乐宾百货引入全市第五家京东七鲜超市,占地面积达2250平方米,售卖6000多种商品,有效提升商圈品质。天河城购物中心引入全国第三家、华北首家NBA旗舰店,以及近6000平方米的meland club室内亲子乐园。恒隆广场引入52TOYS天津首店。和平大悦城引入国潮IP“我不是胖虎”主题展。

其他商圈中,也不乏新店亮相。佛罗伦萨小镇全新引进 PHILIPP PLEIN、始祖鸟、DAVID NAMAN等新店,开展多种活动。创意米兰生活广场引入Camellia花厨鲜花餐厅、一鸣料理等,进一步丰富小镇商圈业态。天津万象城引入海蓝之谜、王品牛排等20余家品牌店。天津大悦城十周年店庆,举办津潮CLUB沉浸式艺术展、哈利波特的冬日假期·魔法主题展,引入布歌东京、COACH、peet’s coffee、乐高、泸溪河、松鹤楼等20余家品牌店。

与此同时,将于12月31日开业的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体量达14万平方米,通过引入多元的商业品牌,突出“家庭欢聚中心”特色,强化社交属性。开业之际首店云集,累计引入8家天津首店,另有十余家滨海新区首店。(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