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信易+”再次拓展惠民便企范围

记者从“信易+”平台获悉,继“信易+消费扶贫”“信易+政务”等惠民便企应用之后,“信易+”也开始与相关部门联手积极探索“信易税”服务模式。

据了解,在消费扶贫、政务、自然资源等领域尝试与“信易+”结合之后,津南区税务局也以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为抓手,开展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工作,与“信易+”结合探索“信易税”服务模式,积极推进“信易+”惠民便企应用,营造褒奖诚信的社会氛围,也让信用好的主体享受贴心的办税服务体验。

据平台负责人介绍,为帮助纳税人进一步了解纳税信用相关政策,不断提高诚信纳税意识,享受“信易税”服务,津南区税务局在“天津津南税务”微信公众号向纳税人宣传纳税信用评价相关政策,同时,线下组织社区志愿者、税收志愿者向纳税人发放宣传折页、解读具体政策。在线下宣传点,来自天津市福林机电维修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向纳税人发放宣传折页,并向纳税人宣传“信易贷”平台,鼓励守信企业通过平台以“信”换“贷”,争取资金支持。对于信用状况良好的纳税人,相关部门和平台还会主动上门服务,送去税收优惠等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