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乐游商旅”不靠谱 票没抢着钱“丢了”

临近年末,在外打工或者上学的人,陆续买票回家,但近日一家名叫“乐游商旅”的手机买票软件却引起不少消费者的不满,平台以“余票不足”“身份验证失败”等借口声称订票失败,并长时间拖延退款。其中,受害旅客遍布北京、河北等20余个省市。

明明自己的身份证在别处都能顺利买票,为什么这个平台就验证失败呢?该旅客当时虽然觉得奇怪,但心想既然平台说会退款,也就没有在意,只等按时退款。可等了20多天,票款仍未退回。拨打“乐游商旅”的客服电话询问,客服的说法也让她觉得这个平台“有问题”,“12306客服基本遇到什么问题,会给出一个方案,或者解释理由,而这家客服一直推脱,最后干脆直接挂断电话。”

另外一名旅客也通过“乐游商旅”准备购买一张车票,当时显示票额充足,付款后被告知“余票不足”出票失败,并承诺15个工作日内退款。可1个多月过去了,不见退款的踪影,电话催促很多次,客服人员仍不予解决。同是投诉该平台,有旅客反映,付款后一天才显示“出票失败”,点“取消订单”按钮没有反应,反复拨打客服电话都无法接通。

通过下载“乐游商旅”手机APP,发现无论是页面设计还是服务功能,都显得简单、粗糙。在正常网络环境下,长时间显示“正在请求信息”,无法顺利操作,“帮助&关于”页面提示“网页无法打开”。而拨打客服电话,语音均提示“暂时无法接通”。该平台主要业务是利用手机APP代售火车票,而公司没有与铁路部门签订代理合同。

铁路部门则表示,12306网站“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唯一网站,如通过其他网站办理客票业务出现问题,12306将不予受理”。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只有一个“铁路12306”手机APP,其他网上抢票、第三方刷票软件,都“相当于‘黄牛’,铁路部门不认可,也无法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