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口腔筛查免费约 了解孩子牙齿发育情况!

家长应该在婴幼儿第一颗牙齿萌出后6个月内,带他去医院检查牙齿,以便及时了解孩子的牙齿发育情况。如果孩子有患龋病的风险,能够尽早接受针对性的口腔卫生指导及诊治。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现推出口腔筛查免费约活动,携手家长一起关注孩子的牙齿健康。

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呼吁关注儿童口腔健康

说到给孩子做口腔健康检查,家长会有很多顾虑。有些家长认为孩子还小,只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就不会有口腔问题,但其实影响孩子口腔健康的因素有很多,不良的饮食习惯、牙齿生长条件、遗传等因素等情况都有可能影响口腔健康。可以选择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预约口腔健康筛查,这里有着专业的医疗团队以及引进先进的设备,为孩子提供专业便捷的医疗检查服务。

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引进的iTero口腔扫描仪

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引进了iTero口腔扫描仪,它可以迅速获取口腔3D模型并进行数字化建档,结合口腔全景片,直观呈现牙周情况,医生当下便可以看到孩子是否有智齿、龋齿、牙周病、龅牙、地包天、牙齿拥挤和间隙、开合等问题。检查过程中孩子和家长可以在屏幕上直观的看到每颗牙齿的细节,能提高医生和家长的沟通效率,让家长对孩子的口腔状态有更清晰的认识。(iTero口腔扫描仪的适用年龄范围在6岁及以上)。

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

为了回馈客户,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价值1600元的口腔健康筛查套餐现在可以免费抢约,其中包含:1、健康档案;2、口腔检查(含医生诊疗、口扫、口腔全景牙片);3、一次性器械;4、口腔诊疗建议/正畸方案设计;5、口腔全面检查:智齿、龋齿、牙周病、咬合/牙齿排列异常等。免费预约热线:022-6097 5151。活动截止到11月30日,仅限50个名额,家长先到先得。

在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做口腔健康筛查不仅可以享受“黑科技”诊疗设备,更有一号难求的口腔正畸教授李洪发主任和口腔全科专家单建国主任,为孩子制定特色诊疗方案。在孩子发育过程中,口腔问题不可小觑,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在此呼吁各位家长应当多多关爱孩子口腔健康,以此呵护孩子茁壮成长。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