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如新NO.1美丽专车打卡天津 创新模式为事业伙伴深度赋能

近日,一辆印有醒目NO.1标记、色彩缤纷又处处彰显极简、科技、美学及时尚的房车打卡天津和平大悦城,格外引人瞩目,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停留打卡。

据介绍,这是美丽健康跨国企业如新为了深度赋能销售端,并达成“品效合一”的全新尝试,旨在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品牌及产品优势,与消费者开展零距离互动,助力事业经营伙伴开展业务。为了有效提升事业经营伙伴的业务能力,如新邀请他们共同主办活动,如新搭建平台,合作伙伴选择落地城市及商圈,并主导现场顾客沟通、产品体验。

之所以选择“房车”这种展出形式,是因为房车是一种年轻潮流的旅行生活方式,年轻随性、向往自由的内涵与如新的品牌调性颇为契合。如新将车厢改造为ageLOC美容仪器体验空间,沉浸式体验为消费者留下深刻记忆。

此次展出的ageLOC黄金生态圈系列智能护肤美容仪器包括了将大数据、智能手机和定制化护肤需求合二为一的个性化ageLOC Me新智我智能护肤仪;美容院级别美颜、修身效果的ageLOC修身美颜Spa、ageLOC美体Spa;主打“焕肤+净肤”的双效美容仪ageLOC LumiSpa新动机;专注眼周肌肤健康的LumiSpa Accent新动睛采眼部护理系列;以及今年4月重磅推出的主打“亮肤自由”的ageLOC Boost瓷光机。

如新ageLOC系列美容仪器因其“早晚焕肤、日夜养肤、周周抗老”* 的全方位一体化护肤方案而受到全球爱用者的青睐,Nu Skin(如新)连续四年荣获由欧睿国际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评选的2017-2020年全球零售额第一的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50位事业经营伙伴共同参与,近1000位消费者现场体验,而天津只是NO.1美丽专车第一站打卡地。接下来,专车还将一路向北,开到沈阳、包头的核心商圈,将如新的年轻化品牌理念及科技成果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帮助他们收获“美”的体验。

*一周为一个体验周期

**数据来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以零售价计算; 所有零售渠道;2017年至2020年。美容仪器系列是指专属搭配或推荐与同一品牌的外用消费品同时使用的家用皮肤美容设备。这一声明是根据Euromonitor在2021年1月至3月进行的针对14个市场的定制化研究方法,这14个市场占全球个人护理类家电研究覆盖的210个市场中超过70% 的份额。Euromonitor确信Nu Skin(如新)在定制化研究的14个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不会被其余市场中的销售所超越。居家美容仪器包括Euromonitor Passport数据库中定义的电动洁面仪;不包括电动护发/脱毛仪器,电动身体除毛器或电动口腔护理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