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天津跨境电商综试区再迎业务高峰 “双11”跨境电商进口288.25万单

今年“双11”本市跨境电商再创佳绩。据天津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日,本市跨境电商共计申报进口清单288.25万单,同比增长1.73%,进口销售额5.58亿元,同比增长1.45%。

据了解,11月1日至3日申报进口清单127.59万单,实现进口销售额2.48亿元,11日当日申报进口清单73.42万单,实现进口销售额1.53亿元。其中,化妆品、食品、配方奶粉及辅食、沐浴及洗涤用品类等跨境进口商品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追捧,占天津跨境电商进口商品总量的近七成。商品主要来自70余个国家和地区,原产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的商品最受欢迎。

“双11”过后,本市的众多保税仓也迎来出货高峰期,给分拣、打包、通关、物流等后续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为更好地服务跨境电商企业,让消费者快速获取心仪商品,市商务局会同海关、邮政及属地功能区通过临时增加仓库作业处理人员,调派运输车辆,开辟跨境电商专用通道等措施,积极提升仓库处理和运输能力。同时将顺丰、圆通、邮政等快递公司分拨环节前置,实现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的快递直接分拨,进一步优化物流配送环节,降低海关监管成本,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实现了京津冀地区全境次日达,华北地区及江浙沪等核心城市48小时送达,保障“双11”期间包裹的及时运送。(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