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上新” 年底前天津再增4座购物中心

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本市加快重点商业项目建设,更好完善“一个中心、多点支撑”的城市商圈发展格局,促进商业布局更加合理,消费环境更加成熟,品牌业态更加多样。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年底前,本市还将有宁河吾悦广场、滨海吾悦广场、滨海金隅嘉品Mall、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等4座现代化大型购物中心建成开业,累计新增商业50余万平方米,引入商户700余家,其中天津首店12家,区域首店近100家。

了解,宁河吾悦广场将是宁河区首家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滨海吾悦广场、滨海金隅嘉品Mall、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全部位于滨海新区,将成为完善“滨城”商业配套保障功能、打造全国首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商圈试点、建设亲海消费主题商圈的重要项目。宁河吾悦广场将于11月12日开业,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定位为“区域全客层商业新中心”,将汇聚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元业态,200余家商户集中亮相;滨海吾悦广场坐落于海洋高新区,将于12月10日正式亮相,建筑面积18.66万平方米,在建筑风格上打造滨海新区首个“海洋主题”购物中心;滨海金隅嘉品Mall将于12月18日开业,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200余个,超市、影院、儿童、零售、餐饮等业态一应俱全;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12月31日开业,项目体量10万平方米,设置了10000平方米户外阳光草坪广场及全景多媒体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沉浸式互动体验。

“包括百货店、购物中心等各类业态在内的实体商场是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有力支撑。”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市商贸流通领域将紧紧抓住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良好契机,加快发展布局,促进转型升级,推动招商引资。全年将累计新开14座购物中心,进一步增强了商业流通市场发展信心,将有利于打造新的消费平台,营造新消费场景,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