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养乐多:益菌呵护,秋冬“肠”乐好伙伴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在工位上从早坐到晚,整个人昏昏沉沉,肠道也无精打采,健康即将亮起黄灯。此时,必须立即召唤美味又舒畅的养乐多前来助阵!每天饭后来一瓶养乐多,或是自制“桂花香柚养乐多”、“养乐多百香果Mojito”,给肠道补充益生菌,帮助肠道蠕动和消化,秋冬“肠”乐好伙伴。

蕴藏在每一个“小瓶子”里的益菌呵护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的企业,养乐多对产品品质要求精益求精。养乐多中所含有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食品物质安全性的严格审查,获得GRAS认证,让消费者喝得安心、放心。此外,养乐多亦格外注重生产环节的标准化,运输销售过程的冷链全程化,为保障能有更多“活的益生菌”到达人体肠道并发挥作用,使消费者享有新鲜健康的饮品。

目前,养乐多(中国)集团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广州(2家)、上海、天津、无锡、佛山6家生产基地和50家分(子)公司,“当地生产、当地销售”,大大缩短了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时间,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安全、安心、新鲜、高品质的养乐多,也为养乐多服务更多中国消费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2011年起,养乐多每年都参与由中国食品健康七星联盟主办的七星奖评选,并连续多年荣获品质卓越奖、健康引领奖等七星奖奖项。2020年,养乐多在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评选中斩获七星奖最高荣誉“年度星钻企业”大奖,这亦是养乐多匠心品质的有力见证。

以实际行动,传递爱与健康

长久以来,养乐多在专注于相关科学研究以及产品本身之外,也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地球环境及守护人类健康作贡献,赢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

为保护地球环境,养乐多自2015年起连续七年参与由“上海根与芽”公益组织发起的“百万植树计划”公益项目,截至2021年,养乐多公益林已种植14000棵树木,并被授予“益心一意——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为推进益生菌相关领域研究的进步与发展,养乐多从2005年起就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举办“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并在2016年依托“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养乐多健康教育专项基金”,守护全民肠道健康。

历经80多年的发展,养乐多始终不忘初心,扎实前行。未来,养乐多也会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回馈社会,共同守护人类健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