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天津秋糖会拉开帷幕

播音员:昨天(1019),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糖酒会是历届秋季糖酒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聚焦消费升级、产业提升,也成为本市食品企业交流学习、走向全国市场的重要平台。来听记者刘克琦的报道:

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设置传统酒类、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及天津展区等七大展区,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参展。首次来天津参展的中粮悠采厨房食品公司展示的产品既有米面粮油等农副产品,也有速冻肉串、雪鱼等生鲜食品。企业总经理陶长定告诉记者,产品主要迎合营养健康、方便速食的市场需求:

(出录音:比如一些谷物产品,一些快熟工艺,方便现代家庭。零反式脂肪酸的葵花籽油,更讲究这样一个健康。我们的标准都是对标发达市场的标准,面向消费升级。)

在酒类展区,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长城等众多知名酒企带来了旗下众多子品牌新品白酒、红酒、养生酒等,还在展台设置了3d拍照、电子树等高科技体验类设施进行营销:

(出录音:1:我想选几款酱香型的酒。我从这一过,我都能闻到它的香味,这种个性化的营销手段,从我们经销商来说,我觉得特别舒服。

2:消费者的体验感,比较有趣、比较时尚。多元化营销,对品牌认知度更高了。)

在首次设立的天津特色展区内,本市新老品牌食品企业纷纷拿出经典产品和新款产品,寻求合作商机。王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广禾将介绍:

(出录音:既有老百姓100块以下的刚需产品,有200、300的我们商务接待类的产品,也有超高端的,500~1000、1000以上的这种个性化的这种消费的产品。我们一些根据不同的细分人群做的定制酒,也会陆续推到市场来,让全国的消费者能看到王朝品牌。)

天津二商迎宾肉类食品公司对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升级,在展会上全新亮相。公司市场部部长贺帅说:

(出录音:我们的产品化也向家庭化去转型,比如过去老玫瑰拐头就是1.4公斤的,现在就有这种300克的这种小包装。另外一个整体的品牌形象和我们的整体的产品的宣传,更多家庭因元素在里面,更多的是温馨。)

本次糖酒会,天津食品集团携旗下15家直属企业参展,企业涵盖米面油、肉蛋奶、酒类、调味品、农牧畜禽养殖、食品包装制造等多个领域。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守朋表示,将利用秋季糖酒会平台,与同行业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开发能力:

(出录音:这一次还有专业的、调味品的馆,有专业的包装的馆,有专业的食品机械的馆,这也是我们天津本土企业的一个学习的机会。好好的总结一下收获,要研究出来一系列的我们新的产品,更加符合时代需求、符合国家食品趋势的这么一种潮流,为后面的整个集团知名的产品走向全国奠定好的基础。)(记者刘克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