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在津开幕 展览规模创新纪录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今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正式开幕。本届全国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造了历届秋季糖酒会的新纪录。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天津等七大展区,在各展区内,还根据细分品类客商需求,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茶饮、进口食品、国际啤酒、国际机械、酒具、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电子商务等11个特色专区,其中酱酒、绿色农业、烘焙等三个专区为本届新增特色专区。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踊跃参展,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中东欧等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和进口食品专区,以组团形式参展。

除了本届展会在S9号馆特设的天津展区以外,北京市、重庆市、山东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甘肃省、广西柳州市、吉林通化市、山西省清徐县等众多省、市、县以展团形式组织地方特色厂商参展,向国内外客商推荐来自各地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展会期间还将配套组织近40场行业论坛活动。

全国糖酒会是专业的看样订货会,不建议普通市民以购物为目的来现场观展。对于食品和酒类行业从业者,建议通过官网暨官方微信公众号两种渠道,预先进行身份登记;而未能提前进行网上预登记的其他人员,须在线上或展会现场购买一次性的观展入场券。

提醒 糖酒会期间乘坐地铁需注意

铁建轨道天津地铁1号线运营有限公司提醒乘客,携带酒水进站乘客请注意限带标准:“白酒不得超过2件(含2件)累计不超过2公斤且包装完好”。

糖酒会期间地铁1号线将会使用“国展保障专用列车运行图”,全天采用“刘园至双桥河”单一交路。高峰时段(6:30-9:00、16:30-19:00)平均行车间隔4.3分钟,最小行车间隔3.5分钟;平峰时段(9:00-10:00、15:00-16:30)平均行车间隔5分钟;其他时段平均行车间隔6.5分钟。晚高峰进站大客流,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开临时列车,并做好与线网联动响应。

展会期间,市道路运输执法部门将采取路检、投诉快办直办和后台数据监控等方式,对出租汽车运营中出现的拒载、绕路多收费、离车或雇人揽客、私改计价器等违规行为,将依据相关法规从快从重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