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新疆馕产业推介会暨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举行 新疆花式馕 香飘至津门

品种多样的香馕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

厨师现场烤制香馕。

与会代表现场交流洽谈。 本报记者 王津摄

“新疆是个好地方,情牵丝路馕飘香。”10月11日,新疆馕产业推介会暨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天津)启动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N7馆举行,来自新疆各地的特色馕产品,让市民一饱眼福和口福。

据悉,此次推介交易会通过宣传展示和推介一批新疆馕产品及特色农产品品牌,进一步增强馕产品及特色农产品在华北市场特别是天津市的供给水平,有效推进两地馕产业暨特色农业交流合作。

推介交易会展销面积达5000平方米,设130个标准展位,包括馕产业展区、特色农产品展区,还设有和田地区特装区,共有160家企业推出的近千种新疆特色农产品参展。除各种馕以外,还有烤包子等民族食品,骆驼奶粉、玫瑰精油等精深加工产品,以尼雅黑鸡、风干兔肉等为代表的畜禽产品,以及红枣、核桃、杏干、葡萄干、甜瓜等特产,种类缤纷、各具特色。

作为此次推介会协办方的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以展会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和田地区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天津食品集团、天津耳朵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华喜汇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与和田地区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额达14.64亿元。此外,各参展企业积极对接,达成了一批营销合作订单。启动仪式上,北京沙迪克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市久香顺达水果销售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分别与新疆地州市签订购销合同,签约额2.49亿元。(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