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首店经济,引领津城商圈出新出彩

国庆黄金周,本市实体商业人气红火,南开区老城厢商圈和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实力“上新”,全新打造的仁恒伊势丹、生态城季景天地两家购物综合体精彩亮相。两家新商场引进美妆、餐饮、生活消费领域全新业态,引进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国内首店、华北首店及天津首店,新开业商铺超过200家。

黄金周到来前,老城厢东马路商圈迎来仁恒伊势丹的盛装亮相。9月30日上午,众多市民早早到场,争相一睹新商场的风采。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门前花团锦簇,中国传统舞狮表演精彩纷呈,巨大的金色迎客花朵呈现出“绽放”的姿态,让南来北往的客人在商场门口就有了打卡拍照的好地方。进入商场,工作人员一字排开,微笑鼓掌,鞠躬迎接第一批顾客。据了解,新商场亮相之所以人气火爆,原因之一就是商场引进了多家“首店”。其中北方地区首家“茑屋书店”就成为众多顾客的打卡热点。据悉,作为日本首屈一指的综合书店,“茑屋”在店面形象、风格定位、文化潮流等方面都很有特色,此前在杭州、上海开店时,均受到时尚潮人的热捧。此外,仁恒伊势丹还引进了时尚美妆、日系餐饮以及生活消费等领域的多家“首店”。美妆方面,在天津首次引入了备受日本当地潮人欢迎的“自主编辑”概念,以及美妆业态增值服务的专属美容房服务。在餐饮方面,更是引入了首进中国的“抹茶东京”、首进华北的“黑船”“滨寿司”等日式特色店。商场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店”“旗舰店”“概念店”的加持,为新商场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同时也为区域实体经济的发展形成助力。

同期亮相的生态城季景天地购物中心国庆黄金周期间人气火爆,众多“区域首店”“区域旗舰店”也贡献了不小的力量。据悉,国际轻奢品牌集合店“LUXURY VICTORY”天津首店、诺帝卡潮鞋华北首店、MUMU FAMILY生态城首家店等等,都十分引人关注。

另据了解,国庆黄金周期间,来自北美的知名咖啡快餐品牌Tims在万象城购物中心开出天津首家店。据商家介绍,作为一家拥有五十多年历史的国际品牌,这里的咖啡、甜品、三明治等都拥有众多“潮人粉丝”,此次在天津亮相,商家还准备了不少区域限定的特色商品和专属优惠。

首店、新店层出不穷,正在成为本市实体经济的新亮点。市商务局介绍,“十四五”时期本市已确定建成开业超5万平方米的商场35座,基本覆盖全市各区,累计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新增商业面积近400万平方米,预计新增各类首店、主题店、旗舰店等超5000家。这些项目将全面助力本市加快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