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旅游+文化+休闲”主题特色组合产品推出 中秋国庆游津城更多优惠和选择

中秋假期已经到来,国庆假期为期不远,为抢抓假日市场商机,天津旅游集团策划推出“旅游+文化+休闲”主题特色组合产品,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度假方式。

海河游船以媒体宣传及提升现场服务体验为主,吸引客流,双节期间还将在快手和携程进行直播,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同时,持续推进与利顺德大饭店、摩天轮、泰达航母、袁世凯故居、铛铛车、五号院相声会馆、假日酒店等套票的合作,引导增加销售;并与周边商家进行联动,比如购买环线游产品的游客到周边商家购物可享优惠。

据悉,为了满足广大游客中秋假期乘船游览需求,海河游船将根据客流量、天气及海河夜景灯光开启情况适时增加航班密度,游客可关注微信小程序“海河游船”了解各码头实时航班信息并购票。为营造中秋节日氛围,海河游船还在部分游船悬挂传统宫灯,并在中秋节当晚随机为游客派发节日月饼。

利顺德大饭店突出自身历史文化特色,在酒店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小红书等渠道发布饭店原创宣传,吸引客流,并参与携程“919爆款安心屯”直播活动。针对节日客源特点,推出“客房+餐饮+博物馆+饮品”产品,让客人既能在博物馆感受该饭店跨越三个世纪的历史沧桑,也能在维多利亚花园体验享用下午茶的悠闲时光。

燕园大酒店携手“云客赞”进行两场大V线上销售直播活动,拉动市场消费,激活品牌影响力;设计了含“客房+下午茶”“客房+餐饮”“客房+天塔景区门票”等包价销售策略,吸引消费者预订;还将推出中秋节“遥寄相思”特色主题套餐和国庆“喜庆家宴”主题餐,增加文化氛围;国庆假期将以“时尚与休闲、饮食与文化、餐饮与亲子”深度融合的方式,与其他机构合作推出“十一假期七天乐”文化体验活动。

威斯汀酒店结合两节假期,不断调整和增加线上及线下的销售产品,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同时酒店客房依托餐饮,推出预定家宴的客人享受客房折扣优惠活动。针对亲子出游,还在各预定平台推出了主题儿童房等。(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