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跨境电商保税展示体验店开业 收银结账到提货只需10分钟

近日,保税跨境新业态推广启动仪式在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酷吧跨境电商保税展示体验店举行。该店是本市首家线下跨境电商保税展示体验店,目前已开门纳客,标志着天津跨境电商保税零售业开启全新模式。

记者看到,店内的跨境商品展示选购区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展架上配有专属二维码,顾客只需扫码便可进一步了解商品详情,而隔壁就是摆放着众多高大货架的保税仓。“前店后仓是我们店的主要特点。”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为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在保税区海关的指导下,他们把整个保税仓进行空间优化,规划出专门区域,形成了现在的前店后仓模式。目前,保税仓已汇聚来自德国、韩国、日本等近10个国家的优秀品牌,集合母婴用品、美容护肤、食品保健、日常洗护、酒水饮料五大品类近千种商品展示销售。店内还设置了跨境商品直播间,店内的跨境商品体验区也将启用。

酷吧跨境电商保税展示体验店是保税区企业东方瑞泰(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创新项目,据公司总经理李卫生介绍,品牌商在这里可享受国家给予的跨境电商保税备货模式的各项优惠,体验店的购物流程也严格遵循海关总署关于跨境电商保税备货模式的监管要求设置。消费者可以在店内查看实物挑选心仪商品,仅需出示身份证并经核实即可购买,付款后店铺即刻线上申报通关,海关放行后消费者凭店内出具的凭证现场提货。上述流程可全部在店内系统进行,只需10分钟即可完成从收银结账到提货的全过程。(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