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津产酸奶首次出口美国

日前,天津光明梦得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00箱风味酸奶在天津海关所属北辰海关的监管下顺利完成通关手续,销往美国。这是津产酸奶首次进入美国市场,也是北辰海关精准帮扶企业扩大出口的又一成果。

“这是我们第一次向美国出口发酵乳制品,所以对输美食品技术规范、贸易通关手续、清关证书内容格式等要求都不熟悉。”天津光明梦得乳品有限公司出口负责人董彬说,“非常感谢北辰海关多次上门服务,为我们进行跟踪指导,帮助我们顺利打通了这条出口路。虽然这次出口量较小,但却为我们进一步打开欧美市场树立了信心!”

据了解,针对企业对相关政策标准不了解等情况,北辰海关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指导企业收集了解进口国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疫情期间对进口食品的特殊检验检疫和通关要求,指导企业严格依据贸易对方国家《食品标签指南》相关要求,制作预包装食品英文标签,提升标签精准度。同时,加强对企业的核查监管,督促提升企业质量体系管理水平,在企业备货完成后第一时间开展现场查验,优化工作流程,有效提升通关效率,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