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贝壳捐赠1100万驰援河南 号召社区邻里守望相助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多条河流水位持续上涨并出现险情,多个水库超汛限水位,城市和多个乡镇浸泡在洪涝之中,多处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房屋倒塌,造成重大损失。

灾情发生后,贝壳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为灾民采购救急粮油;贝壳找房向河南省红十字会追加捐赠1000万,用于救灾紧急举措和灾后恢复工作。

针对贝壳连接的服务者,“格林互助”开通紧急救助通道,因本次灾害导致家庭财产遭受损失的会员,可发起申请,一次性发放2000元救助金。

同时,贝壳找房倡议新经纪品牌门店给市民提供避雨、避水等帮助,市民可就近躲避灾情;新经纪品牌门店、经纪人和贝壳城市伙伴,在保障自身安全前提下,为社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居民,运送蔬菜、水等生活必要物资;经纪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协助当地政府机构、居委会、社区参与灾后重建,贝壳找房将为他们提供专项资助与定向扶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