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二百余项活动持续助力海河国际消费季 第二届天津夜生活节16日晚启动

为持续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打造更多消费场景,激发夜间消费潜力,今年我市将举办第二届夜生活节,围绕丰富夜生活这条主线,实施商旅文体联动。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第二届天津夜生活节以“津夜有你”为主题,联动全市重点商场、商业街、夜市、文化、旅游、餐饮、酒吧、酒店等商家参与,开展“夜购津货”“夜品津味”“夜游海河”“夜赏津曲”“夜嗨津城”“夜读津城”六大板块200多项活动,并于明晚8时在河北区意式风情区举办启动仪式。

据悉,随着第二届夜生活节的启动,本周末我市将迎来活动热潮,茂业大厦将举办夜生活节主题灯光秀。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本周末起延长闭馆时间,每周六、日由原来的16:30闭馆延至18:30闭馆;天津自然博物馆每周六由原先的16:30闭馆延至20:00闭馆。

同时,全市各类音乐演出、夜市、展览、文化市集等活动也将全面上演。今天晚上,友谊路新业广场“都市有新夜”率先亮相,70余个摊位汇集全国各地美食、精酿啤酒、咖啡市集等。从明晚开始,津湾广场“合江in巷”创意商业街精彩亮相,现场举办电音演出、童话巡游表演、cosplay秀、裸眼3D大屏展示等,全新引入“世界插画大展——国际安徒生奖(终身成就)50周年展”,与国家图书馆合作打造3000平方米“津湾国图文创空间”。武清区创意米兰举办“有样市集”,美食、文创、儿童游乐、乐队演出、游戏互动一站直达,引入沉浸互动舞台剧演出《大唐公主》全国首演。17日晚,2021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将在中冶和悦汇盛大启幕。16日至18日,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开展潮玩造物节,举办第六届“音乐赋予你生命”慈善音乐节,20多支京津冀著名乐队亮相。南开大悦城举办大悦超级红运周,每晚在南马路户外空间举办城市露营、创意料理、匠心手作等活动,商场内部分商品1折起。天津欢乐谷持续举办POGO电音节。亿利精灵乐园举办熊猫灯会,周末举办打铁花及唐宫宴舞,丰富夜晚体验项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