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第二季盛大启航三大名家集聚天津

2021年7月10日,由广州珠江云峰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系列讲坛第二季在天津拉开帷幕。活动盛邀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滕建群,著名文化学者陈晨,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莅临现场与来宾分享交流,共赴思想盛会。活动通过微博、微信双平台在线直播,视频直播总量达191.7万人次,图片直播总量达69万人次,在线直播观看量累计超260万人次。

随着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中国正意气风发向着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进。面对着国内外形势的瞬息万变,小糊涂仙酒业紧随两会精神,紧扣品牌“国民”主线,通过名家讲坛、探索华夏文明、仙旅中国和致敬名企四大矩阵式品牌文化传播组合,将多元媒体与企业理念进行结合。从创新、变革的角度洞察国家未来走向,以文化论道、以智慧破局,用专业眼光去解读中国未来。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杰先生在开场致辞,表示小糊涂仙酒业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小糊涂仙酒业致力于做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天津市酒业流通行业协会书记张槐先生对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该活动是天津酒行业的一大盛事。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杰先生致辞

天津市酒业流通行业协会书记张槐先生致辞

陈晨博士到场分享《华夏历史长河中的天津文化底蕴》,详细阐述了天津的历史人文与传承,通过对天津当地民间艺术、名家书画、珍稀藏品等品类的详细讲解,与各位来宾一同寻迹天津文化,感受历史人文。

著名文化学者陈晨先生与来宾分享天津文化名作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滕建群先生就《中美关系现状与未来及对中华民族复兴的影响》主题,从冷战后美国战略调整的历史出发,深刻分析了美国不同阶段对外战略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方法,就世界多极化的发展、大国战略竞争、中国对外关系等议题进行深入分析。

滕建群表示,随着大国之间的博弈,国际格局也将会产生愈发深刻的变化。针对国际形势现状,未来国际格局将会呈现五个特点:第一,大国拉动,美国战略调整牵动了国际格局的变化;第二,中美战略竞争不可逆转,不再可能有深层合作;第三,地区国家和集团仍在寻求在新格局中有一席之地;第四,经济、军事、科技因素将决定大国竞争的成败;第五,中美冷战可能性不大,但局部摩擦危险性在提高。中国需要做好随时应变的准备,以沉着应对大国间的全新关系。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滕建群先生解读世界格局变化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先生以《品酒论道,遇鉴小糊涂仙》为题,从白酒源起、白酒酒型、白酒品鉴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对白酒文化及其特征予以阐述。其生动幽默的语言,专业独到的见地,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先生到场分享白酒品鉴经验

本次“中国之路·名家讲坛”,以文化自信为基,以东方智慧为源,以当代价值为先,以传承创新为要。小糊涂仙酒业以家国情怀、笃实奋进、自强鼎新为理念,通过对旗下酒类品牌的展示、活动全场景赋能、城市区域联动等形式全方位提升小糊涂仙酒业的社会影响力与大众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与综合效益。

笃者行其路,砥砺再出发。小糊涂仙作为国民白酒品牌,致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做好企业自身经营、持续研发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行业进步和促进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未来,小糊涂仙将继续坚持“以匠心待初心”追求极致的精神,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真正做到为国民带来生活的愉悦,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

新使命、新责任、新希望,小糊涂仙酒业以文化为传承,踏浪新时代,谱写爱国礼赞,问道中国之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