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尝鲜要趁早 一波网红冰品带来满满“新”意

天气一热,夏天的快乐就来啦!那些入口凉爽冰品趁着初夏争先抢后地上市,可谓“新”意满满。今天,我推荐给大家几款正在悄悄走红的新品,赶快打卡吧!

天博文创雪糕

芍药雉鸡图玉壶春瓶雪糕和翡翠蝈蝈白菜雪糕是天博最新推出的两款文创雪糕,他们以文物为原型开发而成,前者是由纯牛奶特调的香草口味,整个雪糕白皙精致,后者是哈密瓜口味,自带清香气息,造型栩栩如生。

宝沣源黑巧

主打“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一滴水,鲜奶熬制手打实料”,入口即化,口感丝滑,味道浓郁,3块钱一根性价比很高,瞬间秒了很多冰棍,对巧克力味有执念的人一定不能错过!

Gooble果堡

新晋网红冰淇淋,从旗舰店上的官方宣传上了解到,他们家的冰淇淋制作工序比较复杂,需要人工将果肉取出,再利用技术将果肉制成冰淇淋,最后再由人工将冰淇淋放回掏空的水果中,主打不含人工色素和防腐剂,有菠萝、柠檬、草莓、南瓜等10余种口味可以选择,售价也在每盒在30元左右。想尝鲜的小伙伴不妨试试!

桃気冰淇淋

一颗桃子的造型粉粉嫩嫩,惹人垂涎三尺,真的太适合这个夏天了!就算一张原图也能瞬间成为朋友圈的颜值担当!桃子口味比较清淡,外皮是白巧克力脆皮,里面的雪糕细腻软绵,清甜爽口,不齁哦!线下实在太难买了,不如选择网购。

蜜桃乳酸菌口味雪糕

罗森的这款新品冰淇淋虽然没有“名副其实”的造型,但是小巧的样子也很讨喜,蜜桃味比前一款要浓一点,外层是乳酸菌味的冰淇淋,里面包裹着粉粉的夹心,Q弹的口感还能吃到蜜桃果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