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今夏必囤!近期各大便利店网红雪糕攻略

立夏之后,天气越来越热,拔草“网红冰激凌”的季节终于到了!各大便利店的冰激凌已准备就绪,等待与你来一场甜蜜邂逅。快来看看便利店都推出哪些新款冰激凌吧!趁着新款抓紧去拔草吧,热门款式经常断货哦。(可在天津各大便利店购买)

吃了个“芥寞

作为今日夏天里“雪糕丛中的一抹绿”,可以称之为绝无仅有。别出心裁的口味就很吸引人,口感是淡淡的芥末味,吃到后面会变浓,但是很上头,里面有咸香的海苔碎,同时吃到的感觉很清爽!这么特别的口味,你是否敢挑战一下?!

彩虹白桃雪糕

颜值超高的一款冰淇淋,特别适合拍照打卡。彩虹白桃口味,巧克力外壳点缀着五颜六色的糖果粒,内心是白桃味的夹心冰淇淋。芋泥口味上面是椰蓉,夹心不仅会爆浆还会拉丝!绚丽的色彩非常治愈,俘获我得少女心了。

卡斯提拉牛奶冰激凌

三立的新品,夹心的冰激凌超级浓郁,很像小时候吃到的老式奶砖,有一种怀旧的情怀。上下两层的蛋糕胚奶香味十足,一口咬下去就是绵软香甜!

生巧流心冰激凌

罗森又一爆款,被网上疯狂安利,也是超级难买到的一款,如果碰到一定要买哦,不要错过!外表看上去平平无奇,咬下去,里面是一整块的生巧克力。像是吃了一口冰冻生巧一样,超级满足。入口超级丝滑享受!

花生牛轧糖雪糕

又是一个将糖果做成冰淇淋的爆款。跟牛轧糖一样口感奶味十足,超级浓郁,特别是保留了原有的花生碎,又香又甜。一口超级满足,不会像糖果那么腻,是浓浓的奶香味道。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