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iEnglish英语风采秀复选收官 总决选盛典将亮相CETV

一起成长,一起精彩!6月5日-6日,随着iEnglish英语风采秀郑州选区的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河南郑州四个选区的复选已全部收官。

在郑州选区,来自青岛的李莀达也、宁夏的张子祺和天津的田丽雨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幼儿组(4-6岁)、少儿a组(7-9岁)和少儿b组(10-12岁)三个组别的“风采之星奖”,连同北京、深圳和上海选区的其他9位“风采少年”共同晋级总决选。据介绍,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暨颁奖盛典将在7月下旬于北京录制,并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播出。

“活动自今年3月1日启动线上海选已来,受到全国各地孩子和家长的欢迎。海选阶段,符合活动要求的作品分布于全国227个城市的近2000组家庭,经过初评,三个年龄段共200个孩子赢得了复选资格”。iEnglish英语风采秀相关负责人陈佳表示:“根据孩子所处省市的分布情况,复选我们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和郑州设立选区,并以现场展示的形式进行,成长见证官则就孩子的口语能力、听力水平、词汇的使用、表达张力以及才艺展示等角度进行综合分析,并就每个孩子的表现和未来发展给予成长性的指导和建议”。

“在四个复选选区,每个年龄组的孩子都十分优秀,大部分孩子的英语能力已经达到和我们对答如流的水平,现在孩子对英语的认知和进步程度超出想象。”具有十年母语式教学和原版英语阅读教学经验、拥有TEFL和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外教Beto作为成长见证官,在复盘iEnglish英语风采秀复选时表示:“双语流利、多才多艺、思维活跃、自信活泼是孩子们展露的共性。另外,每天坚持阅读iEnglish30分钟以上,海量的输入输出练习,是这些孩子表现优异的重要原因之一,有的孩子已经不间断阅读超过1000天,令人惊叹”。

在郑州选区,来自新疆的加萨热提·阿力马斯热情的讲述中国的日新月异,梦想成为一名外交官的崔钰媛铿锵激昂的从古至今、从东往西细数中国的发明与物产,文静的苗箫文则在《We Will Win》的演讲中展露对抗疫终将胜利的共鸣。

“虽然在英语口语展示环节我们没有刻意设置选题,但我的祖国、大国抗疫、保护地球、节约粮食等是孩子们特别常见的选题,体现了当代少年儿童对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思考和畅想,家国情感及文化自信已根植于孩子们与世界、与未来沟通对话的成长进程中,展现了孩子们最美的模样”。iEnglish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孟岩在接受采访时说,“参加复选以及晋级的孩子,既有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孩子,也有来自新疆、宁夏、贵州、广西、海南、福建、黑龙江等省市的孩子,这也说明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作为优质的学习资源,给孩子们带来的进步是无差别的”。

有孩子家长则表示,通过参与活动既为自己孩子勇敢、优秀的表现自豪,也为更多的孩子们已经成长为中华优秀文化和不断进取的时代精神推广者而激动,“用英语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文化多元、生机盎然的时代中国,让孩子爱上阅读、爱上英语,怀抱美好、心怀感恩,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少年,iEnglish功不可没”。

“活动将在7月下旬暑假期间进行,录制前,孩子们将获得电视节目专业制作导师的现场指导,以达到电视节目的录制要求并确保孩子们能力的完全展现。获得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名额的孩子还将直接获得参加王牌节目《小小演说家》决赛圈活动录制的机会。” 对于总决选的规则和录制,陈佳介绍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