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赓续红色血脉 做时代好少年

为了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帮助学生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挑战自我的信心,日前,静海区梁头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和学生家长开展“重走长征路 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体会长征精神,赓续革命基因,做时代好少年。

早上8点,学生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从学校步行出发前往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的天鹰农庄。行进中,为了缓解学生们的疲惫感,班主任带领大家唱红歌鼓舞士气。

学生家长梁中伟说:“我觉得现在的孩子生活环境这么优越,没有经历过困难,学校这次组织‘重走长征路’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孩子们能够体会到长征路上的艰辛,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到达目的地后,学校邀请梁头镇小李庄村老党员胡子玉为同学们讲述革命故事,教育孩子们传承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随后,梁头镇的退役军人李磊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军营生活,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梁头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只萍萍表示,希望通过模拟“重走长征路”的活动,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同时也借这次活动,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