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跨界活动引爆实体商场人气

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本市部分繁华商圈的商场、购物中心变身为大型音乐节、歌唱大赛选秀现场,人气火爆,吸引本市乃至周边省市的众多时尚潮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跨界活动的加持下,商场的时尚消费和餐饮商铺的销售额也随之明显攀升。

昨晚,南门外商圈某购物中心的户外广场灯光闪耀、人声鼎沸,舞台上酷炫的歌舞表演轮番登场,动感十足。“能在家门口看到音乐节演出真是机会难得!”正在现场看表演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和朋友从周五开始一连三个晚上都来到现场,就是为了感受音乐节的热烈氛围。据记者了解,这次草莓TOWN音乐生活节,把国内先锋说唱大咖、新锐乐队、独立音乐人请到天津,与市民展开音乐狂欢互动。与此同时,商家还开辟出趣味十足的“玩乐区”和“打卡日”两大体验区,汇集数十家娱乐、潮流、文化、艺术等多领域热门IP,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消费体验。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时尚潮人到场,同时明显拉升众多潮牌店铺和餐饮商铺的销售,是一次相当不错的尝试。

同一时间段,南京路商圈某商厦前广场,一场歌唱大赛也在热力上演。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的年轻歌手或自弹自唱,或组团登场,竞赛的同时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广场演唱会”。据商场人士介绍,这次活动是与知名互联网音乐品牌及饮料厂商联手推出的,现场吸引了大批年轻顾客。他们不但是音乐活动的粉丝,同时也是商场的主要目标客群,因此对商场消费的拉动作用十分突出。

与此同时,和平路金街商圈、小白楼商圈、南开区与西青区的一些商圈,也都通过潮玩展、亲子互动、闯关游戏、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跨界活动,在周末时段成功集客拉升人气。

本市商业百货行业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夏季的到来,各大热门商场的花式活动还将持续升温。从本月底开始,部分新商场的亮相还会带来更多的新店铺、新品牌、新活动,进一步提升本市实体消费市场的人气。(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