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摩天轮夜市 “五一”新装亮相

 “五一”小长假期间,位于红桥区的摩天轮夜市重装升级。作为天津的网红地标之一,公安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加强天津之眼摩天轮周边疏导管控的同时,发布假期打卡出行、停车攻略,提示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好线路,安全有序游玩。

自驾路线

天津之眼摩天轮夜市,位于红桥区子牙河南路一侧,计划前往此处游玩的市民可以通过以下线路驾车前往。自河北区永乐桥方向驶来车辆,在自东向西驶下永乐桥后,占用最左侧车道左转,随后通过“河北大街——左转南运河北路——左转子牙河南路”的线路前往。自南开区驶来车辆,可通过“北门外大街——右转南运河南路或右转三条石大街”的线路驶往子牙河南路。

泊车指南

南运河北路(子牙河南路至河北大街段)道路两侧、南运河南路(子牙河南路至河北大街段)道路两侧、子牙河南路(三条石大街辅路至新红桥段)地面施划的停车泊位,可供市民全天临时或长期停放车辆。

与此同时,三条石大街(子牙河南路至河北大街段)可供市民在夜间、依据路边设立的交通指示牌指示,在规定时段内停放车辆。

公交线路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夜市,可在以下站点下车后步行前往。乘坐公交516路市区线、652路北线、904路、910路、观光1路在“永乐桥”站下车。乘坐公交653路在“金华桥”站下车。

乘坐公交5路、10路、606路、642路、658路、801路、852路、855路、859路、906路在“三条石”站下车。

乘坐公交10路、37路、635路、657路、688路、824路、829路、840路在“新三条石大街”站下车。

交管提示

从往年的出游流量预判,每日18时至21时,是摩天轮景点出行人流高峰。子牙河南路道路(南运河北路至三条石大街段),施划有黄色禁止停车线,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期停放。交警将通过不间断巡查和静态交通治理等方式对违停车辆予以治理,切勿图方便产生违停行为。在步行过街或骑行时,需按照路口信号灯指示通过,切勿抢灯、抢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