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三大主题13项活动 假期畅游西青 收好这份菜单

 “五一”假期临近,记者从西青区获悉,该区组织各景区、景点及文博场馆节日期间有序开放,推出3大主题共13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及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度过欢乐假期。

“五一”假期三大主题文旅活动包括春季踏青、文化惠民和商旅购物。在春季踏青游活动中,王稳庄镇稻香农谷鹿岛公园将于4月30日开幕,届时游客可与小动物萌宠零距离接触;通过油菜花花海、紫藤花长廊等景观营造“网红打卡地”;举办杨柳青庄园3D魔幻钓虾艺术节、第四届百年花乡运河文化节等活动。在文化惠民游方面,第一届文旅惠民民俗展演进景区活动将在杨柳青古镇景区举办;社会山民国物语博物馆将为市民带来沉浸式话剧《守护者》,游客现场不仅可以看话剧,还可以参与其中体验角色情境。在商旅购物游方面,社会山第三届国民度假夜市将于5月1日启幕,持续至10月底,印象城联合场内品牌,每天开展猜价格、抽奖活动,并将为群众奉上特色表演;中北永旺梦乐城假日期间将举行直播抽奖和文娱互动活动。

为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假日出行需求,该区还策划推出霍公故里、红色之旅、工业之旅、乡村之旅、百年花乡、古镇之旅、研学之旅、自驾采摘8大板块、25条旅游线路产品。(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