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踏青打卡加优惠,墨瑟门窗年度钜惠即将开幕!

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四月近郊去哪里?赏春景,看门窗,还有科普工业游!

一年一度的工厂价,惠购京津冀,超值特惠,墨瑟门窗科普之旅暨全民厂购节等你来!

工厂直购 钜惠到家

四月赏春近郊游,感恩钜惠京津冀。4月24日,墨瑟门窗第六届全民厂购节震撼来袭!

爆款性能门窗 畅享品质生活

墨瑟经典铝包木窗 优选50年树龄原木,坚固耐用木纹沉静,展示材质本色的质感和天然之美。木铝的完美结合,静享舒适家居环境。

墨瑟经典铝系统窗,高精尖铝材铸就坚固耐用的品质,专利技术腔体结构铸就卓越的保温性、气密性、抗风压性能。进口五金配件金属执手符合人体手感舒适度,经数万次开启测试,使用寿命同建筑物相同。质感与性能完美结合,性价比之王,无可挑剔。

墨瑟防护铝包木窗  室内为木材,室外侧为铝材,木材采用槽榫连接工艺,表面精打细磨,带来简约流畅的窗框轮廓,同时采用304不锈钢金刚网,窗纱一体设计,美观又实用!

厂购特权卡,享7大超级特权

特权锁定  签到有礼

提前锁定优惠,凭特权卡可领取价值199元精美礼包,并且可享受工厂直购价

爆款直购,保价全年

凭特权卡可享受工厂直供价,保价至2022年4月28日

超级抵扣  劲省万元

凭99元特权卡,最高可抵万元

品质升级,呵护加倍

凭特权卡现场订购,产品免费由普通标配玻璃升级为单银LOW-E玻璃

惊喜红包,抢现金大奖

现场签到可凭特权卡领免费红包一个,红包内设置VIP门窗养护服务券、产品专用代金券、现金1-50元不等

幸运抽奖,赢豪华大礼

交款金额每满1万即可得抽奖券一张,有机会获得液晶电视、擦窗机器人等大奖

金花四溅,100%中奖

凭特权卡订购产品每满3万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1次(最高5次止)获得即热饮水机、空气炸锅等超值礼品

除了可以享受一年一度的工厂价的门窗优惠,还能赏春景,看门窗的科普工业游!更多有趣活动,等你打卡!

门窗科普之旅打卡网红景点

博物馆是高度浓缩的历史和世界,而一扇窗便是一座博物馆。通过博物馆看历史,透过门窗品古今。墨瑟门窗总部拥有以门窗为主题的专业博物馆——中国门窗博物馆,馆藏明清和民国时期的古代木门窗、石窗、琉璃窗及五金锁具配件1500多件、现代门窗展品2000多件、当代节能门窗和新科技门2600多件。在这里,有传承鲁班工艺的门窗、有富有古韵的中式窗,更有融入现代科技的被动窗。4月24日墨瑟厂购节,等你来墨瑟总部的门窗博物馆,透过窗,破解人类文明的密码。

新房装修找不到心仪的设计风格?自建房不知如何挑选合适的户型?家里老人,小孩对居住质量要求高?来国家住宅体验中心,为你解决掉这些世纪难题!国家住宅体验中心集成前沿的节能技术及智能系统,完美诠释了绿色智慧生态型住宅。在这里体验最前沿的高级新中式装修、被动式节能技术、“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住宅新科技。

此外,墨瑟总部还建有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国家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梦之行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成果展等,带你领略世界最前沿的超低能耗建筑产业现状,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科普之旅,更有国家4A级工业旅游区级别的风光美景等你欣赏!

工厂大放价,惠及京津冀,墨瑟门窗每年一次的墨瑟感恩厂购节,是属于墨瑟门窗的“双11”,以工厂价惠及新老顾客,超低折扣,只为感恩答谢每个用心生活的你。墨瑟门窗总部坐落于北距北京70公里,南距雄安新区30公里的河北高碑店,毗邻京津冀的核心地带,墨瑟始终肩负社会责任,将更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提供给更多的家乡父老们。还等什么?错过就是一年。

近郊旅行顺便把规划品质家装生活,还能享受超低优惠,何乐而不为?

厂购节时间:2021年4月24日

参与方式:门店咨询并登记信息,门店统一安排。详询:400-8118-789

地址:河北省高碑店市东方路1号,中国国际门窗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