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贝壳423新房节开启 优惠覆盖天津60个优质楼盘

买房、卖房、租房,房子承载着每个人的生活,是现代人永远都绕不过的话题,从“有房住”到“住好房”,人们对一套好房子的定义越来越丰满。为助力消费者安心购好房,4月16日起,贝壳天津站423新房节将正式启动,活动将以好盘真特价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购房狂欢。

亿元真补贴,折扣覆盖天津超60个楼盘

此次423新房节,贝壳力求甄选高品质楼盘,结合活动优惠做到“好盘真特价”,为有需求的消费者带来一次全面升级的购房体验。据了解,贝壳此次423新房节活动覆盖天津超60个优质楼盘,楼盘涵盖中梁、融创、碧桂园、万科、保利、富力、中骏等全国知名开发商品牌。在4月16日到5月16日的活动期间,多重福利31天不间断供应,发放购房补贴,打造属于所有消费者的购房狂欢。

福利一,2000元成交券天天抢。31天活动期内,每天上午十一点和晚上八点将在活动城市准点进行两场秒杀,活动期内成功领券用户,成交合作楼盘即可享补贴。

福利二,折扣好房周周秒。活动期间,每周五晚上8点,在贝壳将上架一套精品低价折扣房。

福利三,422当日直播抢折扣房。4月22日11点开始,天津、大连、青岛、上海、南京、杭州、武汉、重庆8城限定好盘价到直播间,低价折扣好房8小时不间断抢。

此外,活动还准备了价值42300的大额成交券和家电礼包周周送、AR互动赢iphone12、xbox游戏机、戴森吸尘器等多重好礼。

标准真服务,超过18万购房者“无忧购房”。

随着存量市场的崛起,新房交易逐步进入买方市场,买房更要精挑细选。作为“专业带路人”,贝壳平台连接的经纪人能够以专业服务沉淀及对市场的理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挑选最匹配客户需求房源,并提供专业购房咨询、专车带看等全流程购房服务,提升消费者的购房体验和效率。

在看房环节,购房人通过VR看房,可随时随地在线上查看户型图、全景体验新房样板间,同时还可以邀请家人一同线上看房,并召唤专属经纪人提供详细的语音讲解服务,获得交通、配套、购房需求等多维度的分析讲解。

在实地看房过程中,贝壳平台连接经纪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专车看房、专业讲解等1对1服务。同时,为最大限度提升消费者主权,在认购后,贝壳找房推出新房领域的“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帮助客户做出理智选择,减少买房的后顾之忧,如今无理由退房服务已经覆盖全国百城,帮助超过18万购房者“无忧购房”。

全国近6000个优质楼盘、多重优惠福利、专业经纪人的品质服务,此次423新房节作为贝壳的周年IP,以消费者为先,用为期一个月的持续输出,为消费者提供价格与服务上的双重保障,真正打造一个属于购房者的狂欢节,让理想中的品质生活更近一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