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贝壳签约服务中心落地天津 提升房产交易体验

一直以来,二手房交易流程长、手续繁琐,消费者经常需要多次往返,签约过程不仅耗时耗力,还可能出现交易风险。为了进一步让消费者享受便捷、安全的交易体验。贝壳找房推出全新交易模式——集中签约。3月23日,天津首个集中签约中心正式开放,以更好的签约环境、更高的服务标准为客户和业主提供房产交易签约服务。

“签约服务中心”是贝壳找房打造的综合性房产交易线下服务中心,可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风险把控等多种服务,并通过标准化流程体系和专业签约经理服务,有效保障房产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服务效率、改善买卖双方交易体验。

把控交易风险 重构交易链条

以往的二手房交易,签约场景是在房产经纪门店,由经纪人提供服务,引导客业双方进行交易洽谈。传统签约流程中,服务体验的好坏完全依靠于经纪人的服务专业水平高低,因此便产生了诸多的不可控性。

而在集中签约模式之下,客业双方在经纪人陪同下,即可享受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在签约过程中,签约经理会负责资质审核、风险评估、合同讲解,配合客业双方完成签约全流程,协助经纪人准确计算贷款和相关税费,把控交易风险等,提升客户签约全流程的服务体验。

贝壳找房天津站签约服务中心负责人魏斌表示:”签约服务中心本质上重构了房产交易流程链条,通过打造新的服务体验场景,聚合多方角色提升交易服务效率,满足用户精细化、品质化服务的需求,创造性地为行业提效提供新了的解决方案。“

解决门店痛点 打造专业人才

在传统的服务场景中,经纪人签前、签中、签后都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全链条的参与使精力无法聚焦。特别是复杂的交易流程和专业的知识,对于经纪人的能力要求很高。在新居住服务中心的成立之后,解决了经纪人交易过程中的痛点,解放了经纪人的生产力。

签约中心最大的亮点是签约经理提供的高品质服务。作为行业新兴职业,签约经理们不仅拥有着法律、金融等专业的高学历背景,还经历150天的超长同期专业签约培训,其中包含长达2个月的平台TOP100门店的实习经历,是一支真正从业务中走出来的专业团队。

提升签约体验 专注服务细节

随着人们居住需求的日益提升,对居住服务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贝壳介绍,签约服务中心内功能区设置了客户等候区、签约区、茶水吧、文印区等11个区域,无论是空间美学还是功能布局,都能为购房者提供舒适的签约空间。

在签约流程方面,贝壳天津站签约服务中心设立了独立签约室,保证客业双方的私密性。同时,签约服务中心周末均有营业,7*24小时提供专业买卖合同签约服务,极致的高标准服务将确保每一位客户和业主都能及时安全的完成房产交易。

据了解,贝壳找房预计2021年3月底将在全国建成近300个签约服务中心,其中贝壳天津站还将依次建成12个签约中心,它们大多设立在城市各行政区的中心位置,最大化缩短交易双方到签约中心的距离。为消费者以及门店提供足够的便利,真正实现安全、安心、便捷和有品质的签约交易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