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2021年西西里葡萄酒产区协会官方大师班天津站圆满举办

3月19日,由意大利西西里葡萄酒法定产区协会(Consorzio di Tutela Vini DOC Sicilia)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lian Trade Agency)联合主办的西西里葡萄酒法定产区(Sicilia DOC)大师班在天津圆满举办。

大师班由知名讲师赵凡现场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西西里葡萄酒法定产区(Sicilia DOC)全貌,对产区的风土法规、本土品种、葡萄酒酿造理念等进行深入剖析,并带领学员们品鉴了10款代表性葡萄酒。除了产区知识,赵凡老师还阐释了西西里葡萄酒的复兴历史,独有的竞争优势,与来宾探讨了中国新消费趋势下的意酒营销策略。

今年是西西里葡萄酒法定产区协会第三年在中国举行推广活动。自2019年起,大师班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西安、沈阳等城市成功举办8期,已经有超800名学员成为西西里葡萄酒的推广使者。2021年,西西里葡萄酒法定产区(Sicilia DOC)的推广活动将继续精彩上演。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中国区和蒙古国总协调官布鲁诺(Gianpaolo Bruno)在开课仪式中表示:“在此感谢大家在过去艰难一年对意大利葡萄酒的支持。今年,我坚信意大利葡萄酒有更多的出口,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将会有更出彩的表现。希望更多中国业内人士参与并帮助意大利葡萄酒的传播。西西里地中海第一大岛,拥有独特的地理和风土环境,其葡萄酒的香气和单宁结构,尤其是黑珍珠和格里洛两大品种,非常适合与中国菜配餐。”

西西里葡萄酒法定产区(SICILIA DOC)协会主席安东尼奥·拉罗(Antonio Rallo)表示:“我们越来越相信,中国市场对于西西里葡萄酒法定产区协会的生产商来说,着实是一个巨大的机会。2021年,西西里大师班将继续在中国进行。我们通过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ICE)北京办事处合作,将加大推广力度和深度。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发现西西里葡萄酒的独特个性。大师班学员们对格里洛(Grillo)、黑珍珠(Nero d'Avola)、鹭奇多(Lucido)、弗莱帕托(Frappato)等葡萄酒反响热烈,让我们对继续开展培训活动充满了信心。我们要感谢 ITA 首席代表布鲁诺及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专业精神和组织能力,在疫情之下,照常组织策划了大师班。最后,我们要感谢数百名关注西西里大师班的业内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推广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