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春季装修客厅要有呼吸感,看全包圆设计师对“绿”的理解

有句话说的对,中国老百姓最重视的东西就是“三子”,即孩子、票子和房子。 “孩子”是未来,也是血脉传承;“票子”则是一个家庭生活水准的物质基础;至于“房子”,国人“安土重迁”“落叶归根”思想浓厚,对土地(房子)有着特别的情感寄托,它承接了“家”的意义,是一种特别的眷恋。这份眷恋对当下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的国人来说,大部分都转化为两个层面:购房和装修。国人不仅热衷于装修新房,也乐意于改造旧房,因为每一次室内装修改造,都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种“奖励”,意味着生活环境的优化和改善。

所以,如今国人的居所装修风格也越来越个性化。在相当多的人看来,装修不仅仅是品味、格调,也是种“家庭(个人)语言”。面对这种情形,出色的装修设计师,则尤其擅长以“色彩”来创造一处居所的个性、层次和情调,满足业主需求。

毫无疑问,“色彩”是房屋装修设计中最为生动活跃的体现因素之一,与空间搭配出众的色彩设计,不仅能提升视觉享受,同时也可以表达出独特的情感语言。反应到人的物理、生理、心理层面,其实就是一种“和谐”状态。

以客厅设计为例:

我们可以把客厅看作是两部分空间,一部分为物体所占用的空间,体现在家具上;一部分是空气所占用的空间,体现在墙壁和地板等。那么,如何才能将这两部分空间的色彩结合起来,让色彩既简洁又丰富呢?又如何在关键色彩运用上既显差异又相互呼应,展现出色彩形成的空间节奏呢?

如北京全包圆家装的样板间“幻月小镇”,就是一款个性化十足的设计案例。

幻月小镇-客厅

在“幻月小镇”的客厅中,家具形式为纯正复古的美式设计,采用缅甸进口卡斯拉木家具和意大利进口油腊皮皮艺沙发,色泽亮丽优雅,主色泽突出一种唯美浪漫又沉稳怀旧的韵味质感,同时与墙面和地板的色泽形成较大的反差。整体上黄、蓝、白、黑、棕等冷暖色系形成对比,给人爽快、鲜明的感觉。

令人称道的一点是设计师又以“绿”色进行的整体色泽点缀。美式家装的风格特点之一就是层次感强烈,对比色较为突出。但对比色如果过强,也会在审美上造成疲劳。“幻月小镇”设计师以绿色绿植装点其中,以这种比较随和的颜色在调整整体对比度,进而带给人悦目明朗的感受。

幻月小镇-餐厅

更进一步的是,客厅的“绿”被延伸到餐厅家具的色泽之中,再次形成对接呼应,餐厅

绿色的餐椅、碗柜,带给人以灵动、活泼的气氛。因为餐厅是全家用餐的地方,气氛更为活跃,这种设计,瞬间就形成了与客厅的氛围感差异。

从“幻月小镇”的客厅、餐厅的设计中就能感受到该款样板间设计的独到之处,其实主卧、次卧、卫生间、厨房的设计也类似,各不同功能的区域,色泽差异明显,比如主卧的舒适感,次卧的温馨感,卫生间的简洁不简单,厨房的实用性等等,均恰到好处。

幻月小镇-主卧

幻月小镇-次卧

所以,对推崇个性装修的业主来说,“这款幻月小镇”真心是不错的选择。不仅以色泽为核心的环境氛围设计出众,空间感、舒适度、使用效率等各方面也相当令人称赞。“幻月小镇”是北京全包圆装修二十余款样板房中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

作为一家性价比高、装修品质过硬的整装品牌,全包圆不仅设计出众,999元/m²的“一站式”低空飞行价全包装修和高档次整装品质也是占领市场的关键要素,如今已成为北京装修公司中最受大众青睐的品牌。

三月正值全包圆四周年店庆,装修活动全场让利丰厚,全屋整套进口实木家具、家居必用电器、特惠mini装、全屋暖气、精品防盗门等钜惠琳琅满目。对于打算装修的业主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选择。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