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解决老房土味装修 试试全包圆的北欧“挪威森林”给你想要的舒适与灵动

现代人对于房屋的装修已经越来越“挑剔”,当然,这种“挑剔”也是对物质生活不断提升的一种具体反馈。与此同时,基于审美形成的不同装修差异性,装修风格甚至可以上升到精神层面的解读,来展示这个“人”生活的品味与态度。

所以新房要装修,老房一样要装修。因为每一次“老房装修”的语境下,都意味着一次生活品质的提升。这也是为什么现下装修市场“老房装修”日渐趋热的原因。因为在精神层面上,老房再次装修为业主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愉悦感、获得感和新的满足感;而物质层面上(实用功能层面),设计独到、布局合理、品味突出的装修,也使房屋的居住属性大幅跃升,舒适性、便利性明显增强。我们可以用一款目前颇受大众欢迎的“北欧风”装修方案来做一番拆解。

“挪威森林”是全包圆旗下一款北欧风格设计产品,其特点以时尚、简洁、干练和实用性著称。虽然它的整体风格色系偏“冷”,但却营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居家包容感。从喧嚣的水泥丛林回到这座“小屋”,它能带给人超然于都市之外的从容与惬意。

对设计者而言,居所是能带给居住者情绪上的“安抚”的,否则它就是失败的。挪威森林的风格与气息正属此类型,而且它的设计看似简约,却通过细腻的细节来诠释出装修格调。

从客厅的风格我们可以看到,“挪威森林”虽然色系有些冷淡,但是墙壁却融入亮泽度极高的高级灰,再搭配浅色地板,整体视觉柔和度增强,温馨感上升,不仅产生视觉上的欢愉感,也使得整个空间极富层次。FAS级北美白橡木家具则点缀其中,品味呼之欲出。同时,实用性上,电视柜还被设计为120度开合柜门,存取物品更为方便。

从餐厅的风格来看,此区域北美进口FAS级白橡木家具则成为主角,以高级别家具独带的品质与质感,来彰显餐厅的舒适与灵动。

从卧室的风格来看,“床”的主功能被彰显的恰到好处。首先在色泽搭配上,采用宜于助眠的柔色系,其色彩形成的清新自然感,朴质又归真。功能设计细节上,床头USB接口的“小贴心”,紧紧契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让慵懒中带上便捷,也是此卧室设计的特点之一。

厨房是功能性要求较高的区域,重点突出实用功能,整体瓷砖粘贴美缝工艺可以用精致来形容。

卫生间采用了扩容设计,加大了空间采光度,再以优质陶瓷和瓷砖,构成整洁又大方的空间。

看到这里,对于“挪威森林”的设计是否相当中意?全包圆另有中式、新中式、欧式、美式、现代简约等二十余款1:1实景样板间可供选择。

全包圆是一家专业的价格超低空飞行的整装品牌,999元/m²的“一站式”全包装修性价比超高,整装品质更受到万千业主的好评。三月正值全包圆四周年店庆,装修活动全场让利丰厚,全房整套实木家具、家居必用电器、特惠mini装、全屋暖气、精品防盗门等钜惠琳琅满目。北京全包装修,就在全包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