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系列特色活动拉动客流显著增长 假期节日氛围浓厚 商业综合体人气旺

春节期间全市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全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客流量、销售量均实现同比大幅增长。据市商务局对全市百货、购物中心、超市等200家重点企业监测,春节假期实现销售15.9亿元,同比增长64%,比2019年增长16%。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本市各大商业综合体通过特色活动,拉动节日期间客流显著增长。春节期间天河城布置了传统喜庆氛围的“东方腔调·年味尚新”新春主题展,万象城推出购物10倍积分活动和情人节主题市集,佛罗伦萨小镇营造出小镇游览和休闲购物一体化的购物体验。

同时,本市商业市场品牌效应突出,各类首店、潮牌、高端品牌成为春节期间商场聚客引流的新亮点。其中海信广场国际精品、手表、化妆品等商品受青睐,天河城、万象城新引进top-toy,ACC、I-PRimo等一批城市首店,新燕莎奥莱营造春节和情人节气氛,通过系列活动拉动了消费。(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