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节前消费市场火爆 多家实体商场 互动体验升级

春节前消费市场持续火爆,各大实体商场纷纷开足马力促销。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商场在互动体验活动方面不断出新,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玩得更开心,逛得更惬意。

记者日前在河北区一商场采访时看到,商场一层互动空间被古香古色的门楼、大红灯笼、迎春花鼓、春联等古风元素以及盛开的桃花布景装饰得十分红火。互动场地的正中央,一场倡导国学传统的亲子书法写福字活动正在进行中,数十个参与活动的家庭在一字排开的桌案上挥毫泼墨,书写福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正和孩子一起写福字的市民李女士说,这么大规模的书法体验活动以前没参与过,活动中孩子和好几位同样热爱书法的小朋友现场交流、互相学习,感觉收获特别大。除了书法体验,春节前后这家购物中心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新春舞狮、汉服体验、幸运签、相声快板表演、国潮走秀等现场活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期在互动体验方面不断出新的实体商场不在少数。从本周开始,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多处繁华商圈的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的春节活动也将进行升级更新,春节前后市民逛街购物将更好玩、更有趣。(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